徐州拼团购房235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徐州碧桂园 享受绿色静谧生活

发布时间: 2014-10-17 09:56: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391次浏览


买实在的房子,才能过踏实的日子!徐州碧桂园,实在的建筑、实在的品质、实在的配套、实在的景观让它倍受追捧!

实在的房子,总价不高优质装修房

徐州碧桂园,携国际化团队,以精工之法,打造出最适合徐州人居住的好房子。精雕细琢的细节、考究的施工工艺、醇熟的技术运用、经得起推敲的空间布局,无一不在证明徐州碧桂园就是实在的好房子。徐州碧桂园,追求生活与自然共生,追求技艺和科技的融合,以实在的行动成为徐州宜居生活的最佳主角。

实在的配套,一站式生活无忧虑

徐州碧桂园,身处徐州未来核心新城东南文教区,周边拥有徐州高铁东站、三环高架、高速路、规划中的轻轨2号线和有轨电车济圈,可达政治中心北京和经济中心上海。奥体中心建成使用,徐州中心医院新城分院也将投入使用。同时徐州新城区众多名校汇聚,青年路小学、撷秀中学、潇湘路九年制中小学等,孩子未来比您更成功。

依托于碧桂园独具特色的五星级家园模式,徐州碧桂园配套齐全,自成体系。徐州碧桂园社区配备星级会所室内外双泳池、儿童乐园、健身房、羽毛球室、咖啡书吧、凤凰影院打造尊尚生活。便利超市已进驻,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规划配套自属幼儿园,幸福生活近在眼前。

实在的景观,享受绿色静谧生活

徐州新城环境优美众所周知,拖龙山、2000亩大龙湖、顺堤河构建绿色新城。徐州碧桂园身处其中,畅享鲜氧生活。

徐州碧桂园,斥资重金打造徐州罕见的七重立体园林,以糅合园林小径、休憩长椅、水景喷泉巧妙构建园林布局,精心营造优美的居住环境,让业主享受鸟语花香般的花园生活。闲暇时可以和家人一起漫步、骑车、赏景,每天生活在花园里。

10月6日,徐州碧桂园盛大开盘,当日成为新城双料冠军,数千名购房者汇聚于此,抢房场面徐州难得一见! 88-138㎡带装修房火爆销售中,最佳买房时机必须抢占先机!好生活,不贵!

责任编辑: lihaid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