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141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徐州获评吃货最具幸福感城市

发布时间: 2016-05-16 10:32: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721次浏览


江苏七座城市入选

徐州、南京、无锡、常州、泰州、南通、淮安、宿迁

徐州吃货最热衷菜品

地锅鸡、羊肉串、酸奶、牛排、酸菜鱼、内蒙牛肉、冰淇淋、鸡翅、辣汤、清江鱼、狮子头。

其中,地锅鸡和羊肉串始终霸占着排行榜中第一和第二的位置。

徐州吃货饭后的玩法

看电影、足疗按摩、逛街购物、洗浴、运动健身、做美容、做头发、KTV唱歌、喝咖啡以及酒店开房。

5月10日,美团大众点评数据研究院发布了一份2016中国吃货幸福指数大数据报告,徐州排名第37位,幸福指数为87.3。在全国进入到榜单的100座吃货最具幸福感城市中,徐州吃货们的指数排名中上,被称之为“资深吃货”。

七大细分指标得出幸福指数

据了解,这份“2016中国吃货幸福指数大数据报告”选取了2015年经济总量排名靠前的100个城市作为研究对象。根据口碑指数、需求指数、等待指数、饕餮指数、便捷指数、覆盖指数、亲民指数七大细分指标进行加权获得。

在这个吃货幸福百强城市榜单中,除了徐州之外,我省还有南京、无锡、常州、泰州、南通、淮安、宿迁七座城市入选。

记者注意到,报告一经推出,随即在网络上引起徐州网友的普遍关注。有网友认为徐州吃货幸福指数不可能那么低,至少应该前20名。网友陈小姐称,论吃货数量,在全省徐州也能排上;论餐饮分布,徐州城市大街小巷,随处可找到特色小吃;论口碑情况,遍布徐州角落的那些“接地气”饭店,随便拿出一家都是“自家食堂”的感觉。


另外,孙小姐还对该数据报告的权威性提出了质疑,表示类似的大数据,还是由吃货们说了算,“实际调查的数据最权威。”

美团大众点评数据研究院在报告中提出,这些数据的背后,是美团大众点评13年来积累的海量数据而建立的大数据模型,以及数亿用户产生的动态数据。美团大众点评数据研究院在此基础上进行挖掘与梳理,并最终得出有价值的大数据信息。

徐州吃货最喜欢吃啥

在发布吃货幸福指数大数据报告的该网站,每天都会根据在线网友的点击数据,实时统计吃货们的关注热点。

记者截取了一周的关注数据后发现,徐州吃货最为热衷的菜品分别是地锅鸡、羊肉串、酸奶、牛排、酸菜鱼、内蒙牛肉、冰淇淋、鸡翅、辣汤、清江鱼,甚至连狮子头也成为徐州吃货追逐的菜品。

一个有趣的现象是,虽然最火菜品每天都会有更新,但是地锅鸡和羊肉串却始终霸占着排行榜中第一和第二的位置。

从昨日的实时发布来看,关注高峰发生在下午4点到5点之间,其中地锅鸡的热度曾吸引近50万人关注。从本周的吃货地图中可以发现,徐州吃货们在全国吃货界吃出了名次。曾多次进入全国城市一顿饭人均消费排名前200。

曾关注该网站“吃货地图”的几位徐州网友,对每日实时更新的动态吃货信息表示了认同。“地锅鸡和羊肉串的确是徐州吃货们的最爱。”

吃喝之后最喜欢去哪

徐州吃货吃喝之后,最喜欢做的是足疗按摩?一份“吃货玩啥”的实时数据显示,除了逛街购物,吃货们吃喝后最喜欢做的事情是足疗按摩。每周平均有4天的统计表明,徐州吃货热衷于足疗按摩。在最多一天,关注足疗按摩的人数达到82万人。

从这份大数据可以看出,徐州吃货饭后的玩法丰富多彩,多集中在看电影、足疗按摩、逛街购物、洗浴、运动健身、做美容、做头发、KTV唱歌、喝咖啡以及酒店开房。上周的最热玩法排行榜单,周五排名第一就是酒店开房。 徐州吃货的确会玩,甚至比吃更具用心。这也是“吃货玩啥”数据体现出来的特点。从“玩一次人均消费”的全省、全国排名中,记者注意到,徐州曾进入到全省第四位,全国也进入到前100名。

责任编辑: zhouqi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