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172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徐州购买二手房 必须考虑的装修风格和住房质量

发布时间: 2016-10-25 11:49: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03次浏览


新房、二手房都是购置房产的一种方式,而现在的二手房因为诸多优势被许多人所接受,然而,购买二手房也并不是那么简单。下面小编就教给大家几点购买二手房的注意事项:

1、查询房屋所属权

购买二手房之前必须要对你将要购买的房屋进行所属权查询,首先,查看房产证上的产权人和卖家的身份证是否一致。如果房屋属于共有产权,则还要查看所有房屋共有产权人同意出售房屋的书面证明。在签订房产买卖合同时,共有人如步能到场,需出具经过公证的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件,由代理人代为签合同。

2、查看房屋年限

一般房屋都有居住年限的,这些在产权证明上回标注清楚。大部分商品房的使用权限是70年。但也有个别房屋的产权年限只有四十年。除了产权年限之外还要了解该房屋从建设之初至今的使用年限是多少。

3、考虑装修风格和布局

购买二手房前,必须对房屋的整体装修风格以及布局做一个全方面的考虑,如果装修风格不和你的胃口,看它的布局是否能够再次装修成你所喜欢的风格,如果对于装修的预算和风格拿捏不清楚的可以去了解一下,它在上面可以在线免费帮你设计装修风格。

4、实地考察

除了向房屋左邻右舍、小区物业公司询问房屋是否做过大修或质量问题外,还应实地查看房屋质量。首先,查看房屋是否有私自搭建违章建筑的情况,如擅自占用屋顶露台、走廊,屋内未经有关部门许可搭有阁楼等。第二,观察房屋的内部结构,如户型是否实用,管线走向是否安全、合理,天花板有无漏水的痕迹,墙壁是否有爆裂或脱皮的情况等,第三,检查水龙头看看出水的畅通情况,查看房屋的供电容量,以防冬夏空调开不了的尴尬,观察屋内电线是否有老化的现象。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