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126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徐州住房公积金“信用增值”:住房装修 小微企业都可贷款

发布时间: 2016-11-04 16:04: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789次浏览


记者今天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我市住房公积金"信用增值",创新推出"个人住房公积金e家贷"、"中小企业公积金信用贷"两项增值贷款项目。

"个人住房公积金e家贷" 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江苏银行徐州分行推出的创新项目。该业务采取线上申请,基于公积金信息、征信信息等大数据完成授信审批,是一款纯线上、自动审批、无*押、无担保的个人信用消费贷款。只要年龄在22-57周岁,公积金正常缴存满一年的良好职业受薪人士均可申请,可获得最高30万元,最长期限3年的信用额度。

徐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法规宣传处处长谢茹介绍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是住房贷款,而这次新推出的"个人住房公积金e家贷"是解决家装、家居购置这些住房消费。满足了职工购房和家装、家居购置的各种需求。

与"个人住房公积金e家贷"同步推出的还有 "中小企业公积金信用贷"。该业务以企业为员工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为主要核定额度依据,向企业发放的短期流动资金贷款。预期9月份产品将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