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208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徐州房价还会再跌吗?现在适合买房吗?

发布时间: 2016-11-07 15:15: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824次浏览


截至2016年6月30日徐州房地产市场共有214个在售住宅及别墅项目,截至7月徐州楼市均价5965元/㎡,与之前对比涨幅为1.3%。2016年开年之后,楼市一度处于高烧状态,房价一路上涨,并在3月份达到顶峰,传统的“金三银四”效果开始显现。3月之后楼市开始降温,房地产市场趋于平稳,房价也是稳步上升。

有人问,徐州房价还能降吗??

小编只想说只要地方财政的来源是卖地收入,房价就不可能跌,因为政府不允许,除非地方税收归回地方,那样的话中央又不同意;从这个角度看,国家恰恰不会打房价,在之前所有的领导人的讲话中都是说的要稳定房价,一个字都没说要降。

目前情况下,实体经济在不断的走下坡路,大家都热衷于炒,以前炒股,后来炒楼,那么最后的结果必然是经济实力越来越差,在这种情况下,地方财政的收入不断缩减,而你也知道,公务员队伍不断扩大,三公支出不断增加,地方政府无论如何不会砍断自己的大动脉的。

当然市场也是有自己力量的,但是中国的市场是有中国特色的,目前看来,特色是压过市场规律的,不知道后续发展到底如何,因为别的国家从来没有这样政府和规律对着干的,所以未来到底如何不好判断,期待着市场真正发挥力量。

急需买房怎么办??

那你需要注意一下几件事。

1 、急需购买新房 注意谨慎购买交房周期长的期房

买新房固然是好事一桩,但是如果您选择购买的是交房周期长的期房,可能就会有一些损失了。房屋质量问题频频发生、推迟交房甚至携款潜逃的事很多时候就是会发生在这个交房周期长的期房上。这个时候对于买房刚需来说不仅仅是金钱损失,精神层面的烦恼也随之而来。

2 、现房优先考虑 谨慎考虑配套是否完善

现房的好处不仅仅限于可以买来立即入住,更多的是你可以考察一下周边的配套,包括大型商超、公交地铁、学校资源、小区居住人口素质如何,小区绿化率、休闲娱乐配套完不完善等等。

3、 注意谨慎购买业主贷款没结清的二手房

如果急需购买自住房的刚需们想要买贷款没结清的二手房,此时买家垫资为房屋解押比较常见,买家应谨慎签好各类协议避免风险。最主要的风险,在于买家帮卖家还清贷款后出现,一种情况是卖家反悔不卖,另一种情况是在买家已垫资解押房产,但还没有办理过户的这段时间中,房东出现了债权债务纠纷,另外就是卖家恶意诈骗。

4 、注意谨慎选择中介

别以为选了买房中介就高枕无忧,不再烦恼买房大事了。人品不好的时候遇到菜鸟中介,分把你搞得晕头转向,部分房屋中介忽悠能力了得,但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事件时有发生,消费者应谨慎应对,避免上当。选择中介最好选择靠谱专业的中介公司,在其中选择专业性强的中介,减少您的烦恼。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