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170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紧跟步伐,徐州楼市要降温?

发布时间: 2017-09-09 11:06:09

来源: 徐州房天下

分类: 本地楼市

1671次浏览


徐州的房地产市场

可以用两个字形容

“火爆”

当然,“火爆”并非销量猛增

销售价格也在不断上涨

自从今年6月

出台《市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后

徐州主城区宅地首试双限

9月4日,徐州市国土资源局挂牌出让主城区的2017-18号北阎窝地块,将首次采取“限房价、竞地价”方式确定竞得人。

据了解,出让宗地位于徐州主城区陇海铁路北,三环西路东;出让面积18.12万平方米,分为三幅地块;规划为住宅用地;容积率1.20-1.60;30%≤绿化率,建筑密度≤24%;起拍价11.55亿元。地块普通商品住房(毛坯)销售均价不得高于9500元/平方米。

另外,受让人须在地块内配建一处12班幼儿园,用地规模不低于5400平方米;配建一处计容建筑面积不低于6000平方米的街坊中心,其中农贸市场计容建筑面积不小于3000平方米。

 

 

房价回到三个月前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华润橡树湾、美的乐城、中昂朗琴等楼盘,均出现开盘价低于预估价格,有地产网站统计,8月份徐州主城区63家楼盘仅8家上涨。

莫非徐州楼市要降温?

据了解,根据《市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采取商品房价格备案制度,备案后价格三个月内不得涨价",这也意味着,开发商的备案价格不能高于三个月前价格,所以才出现“降价”现象。

公积金紧急发通知:

严查禁止使用公积金贷款的房企

徐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房地产开发企业不得拒绝购房人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有关事宜的紧急通知》。

 

 

文件内容如下:

各房地产开发企业:

近期,我中心多次接到公积金缴存职工的投诉,反映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在销售商品住房时存在拒绝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购房职工使用公积金贷款,或附加商业贷款购房总款打折、公积金贷款购房总款不打折等其他不合理的条件。经我中心调查核实,上述反映情况基本属实,为保障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维护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享受公积金贷款的合法权益,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350号)等有关规定,现紧急通知如下:

一、凡在本市行政区域内,从事商品房开发建设经营活动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在预售或现售商品房时不得拒绝购房人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

二、凡在本市行政区域内,从事商品房开发建设经营活动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对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购房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增加附带条件,并无条件向购房人提供办理公积金贷款时所需的相关资料。

三、房地产开发企业不按照中心相关规定要求执行的,我中心一经查实,将根据《徐州市住房公积金单位和个人失信惩戒暂行办法》将其纳入失信单位名单。

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徐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7年8月9日

地产圈套路多,比如必须全款不能贷款、需要摇号买房、网上选房“秒磬”、不能使用公积金贷款等等诸如此类,在买房前还需擦亮眼睛,谨防“套路”!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