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136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一定要买房?

发布时间: 2017-11-17 11:40:14

来源: 高楼说

分类: 房产时评

717次浏览


对于买房和不买房众说纷纭,都说一旦买了房就会被套牢,不是被政策套,而是被银行套,可能十几年时间都要给银行打工,不然你以为房贷是白借给你的?但是不买房你的日子就好过了吗?

在很多人眼中楼市的调控只是暂时的,迟早有一天要解封,房价迟早会涨回来,但谁知道这一天是什么时候?最起码楼市调控了一年到现在也没看见调控松绑的意思,你从何处得来的调控要解封?

说是根据以前的调控经验,但今年的调控是以往能比的吗?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国家是下定了决心要整顿房地产市场,整顿高房价、泡沫严重的问题,颇有炒房不死,调控不止的劲头!

如果真是这样,可能刚需族买房的时机来了,如果炒房客真能退出市场,房价恢复理性,刚需族买得起房将不再是奢望!

房子是一个家的港湾,有房才有家在中国是自古不变的真理,所以才有很多人宁愿十几年给银行打工也要买房,买了房才有家的样子,才不会到处去租房,心才会安定下来。但是买了房并不一定就是幸福的。

可不买房一定不会幸福!你觉得你到处租房,看房东脸色就幸福吗?妻子儿女陪着你一起挤出租屋幸福吗?你上班挣的钱要交三四成给房东,帮房东还房贷你觉得幸福吗?所以穷人更要买房!

但对于穷人来说买了房也不一定幸福。首先贫富有别。就富人来说,他们本来就有钱,买了房之后只会越来越有钱,而穷人则不一样,买房的钱可能是集全家之财力,表面上看终于走进了有房一列,终于成为了中层阶级,但殊不知却要成为十几年的房奴,为银行打工,有钱不敢乱花,日子过得紧巴巴,以后房价再上涨或下跌都与你没什么关系,你也不敢随便卖房,小心谨慎过自己的日子,这哪里有丝毫幸福可言?

但为什么那些富人今天会富,说白了可能十几年前他与你现在也是一样的,就因为他当时把握住了机会,摇身一变,身价百倍,所以投资房产是越早越好,早年投资房产的人今天几乎都富了,身价翻倍是肯定的。

所以穷人要想富也要趁早买房,而目前最好的财富保值增值方法还是买房,但是炒房的最好要省省了,现在调控政策明显在打击炒房,而投资房产则不一样,买一个好一点地段的房子,不要急着抛售,放在手中几年时间,这中间可以租出去,或自己住也行,等到房价涨上来再卖出去,其中赚的钱绝对能让你惊喜!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