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64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恭喜2017中国房产风云榜徐州站颁奖礼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2-09 11:18:06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2056次浏览


徐州作为国家“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近两年不断加强城市创新性能力培养,房产行业亦是频频尝试转型升级。12月4日,由58同城、赶集网、安居客三网联合筹办的房产行业大型评选活动——2017中国房产风云榜(以下简称中房榜)徐州站颁奖礼于徐州阿尔卡迪亚国际大酒店盛大启幕。58集团HBG华东渠道58大区经理朱伏亮先生代表主办方出席盛典,此外还有逾200位当地房产经纪公司/门店高管代表、房产经纪人受邀参加活动。

颁奖典礼在绚烂的开场舞后正式开始,主办方领导58集团HBG 华东渠道江苏58渠道经理赵旭阳先生率先登台致辞,他表示,有数据显示三季度徐州新建商品房、二手房价格、成交量持续上涨,房产市场依然保持高热度。不过房产市场的向好,不应使房产从业者“自我放松”,市场需求是动态变化的,房产从业者当时刻警醒,提高自身营销、服务水平,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为追求。今年中房榜活动的举行,也是希望以评选的形式激发房企、从业者的正向能动性,积极思考如何应对市场新需求,探寻新的营销、服务方式,合力促进行业的健康、生态化发展。

一番激昂的开场发言致辞令现场众位嘉宾激动不已,随后主办方在现场揭晓了中房榜徐州站获奖的房企、个人名单,并为其颁发奖杯、证书。据了解,共有4家经纪公司、3家经纪公司门店、3名经纪人分别荣获经纪公司、门店、经纪人三大类的不同奖项。58同城、赶集网、安居客徐州运营服务中心总经理崔国亮先生、徐州裕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峰、徐州鸿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祥暖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房产经纪公司、经纪人是房产行业中重要的组成部分,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基层房企、个人的努力,中房榜活动在一定程度上为房企代表、从业者提供了一个思维共享、经验分享的机会,这将促进行业良性发展,希望参与活动的房企、个人都能在参与中有所收获,也祝福未来徐州房产行业发展的越来越好。

本次活动,主办方力邀58集团房产经纪大学金牌讲师王国宇到场以《金牌店长战地秘籍》为主题做演讲分享,结合当下徐州房产市场现状,以大数据为支撑,帮助在场众位来宾分析市场未来趋势,提出专业性的营销建议。

嘉宾分享环节,徐州裕泰房产区域经理黄从生先生、广西世华集团徐州分公司东大区总经理傅贵呈先生分别从《房地产现状及趋势》《赢在店长》做了精彩的解读和分享,现场经纪人感触颇多。

除了精彩的颁奖、分享环节外,主办方还准备了精彩的歌舞节目以及互动抽奖内容,各类奖品丰厚,令现场众嘉宾惊喜连连。

砥砺前行,不忘初心。2017中房榜徐州站颁奖典礼圆满闭幕,但这并非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我们相信,未来将有更多优秀的房企与从业者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成为推动房产行业全生态布局的强劲力量,共筑安居新时代。

2017中国房产风云榜·徐州站现场共颁发五大奖项三十八个获奖单位及个人:

“星经纪”: 宝泰房产—张彦权,壹号房房产—王德礼,恒信行不动产—刘井井

“星门店”:鸿博地产御景湾店,21世纪不动产西苑店,恒信行不动产开元四季店

“房产风云成长力经纪公司”:徐州世华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徐州裕泰房产经纪有限公司

“房产风云驱动力经纪公司”:徐州宝泰房产经纪有限公司

“房产风云影响力经纪公司”:徐州美房第一房屋置换经纪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