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162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2018买房的两大“囧”已在路上,买房者小心!

发布时间: 2017-12-18 16:30:42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778次浏览


还有半月,我们将与2017挥手作别。不论有房还是没房,热闹了一年的2017楼市于任何人而言都只是“最美好的回忆”(形容词可根据心情更换)。2018年的征途即将开启,想买房的将继续与2018楼市来一场爱恨相交的旅程,而已经买完房的也不会痛快离场,继续游离在边沿,看一场料很足、情节很跌宕、画面很壮阔、演员群很庞大的大电影,并保持有机会随时参演的姿态。  

当然,不论剧情如何发展,画面是热闹还是冷凄,中心思想始终只有一个,那就是“房价是涨是跌?”  

对于把楼市当电影看,比起结果更在意过程的房小超而言,2018楼市剧情的发展更有吸引力。而且他已经凭借其并不敏锐的思维探测到2018年楼市这部电影的剧情或会与《人在 囧途》有得一拼。  

笨笨的小编发现,就已经搜罗到的信息来看,2018年买房两大“囧”已在路上了。  

一“囧”:买得起房 付得起首付 贷不起款  

小编先申明,土豪可自动屏蔽这一条。虽然小编每天都被房超购房群的土豪豪气所虐到,但是房小超依然坚信和房小超一样的刚需还是占绝大多数的。一想到自己的阵营很强大,房小超心里有那么一丝的舒坦。不过看昨日“加息”的消息铺天盖地而来,头顶的乌云已经密不透风了!这不是让像房小超这样的攒够了首付,贷不起款的节奏吗?小编偷偷瞄了几眼,看到了这些令人沮丧的信息。  

“央行上调了逆回购和MLF操作利率。也就是央行追随美联储年内第三次变相加息了。”  

“对房地产市场而言,加息的影响可能最大,既加大房企的融资成本,又加大购房者的成……”  

“2018年央行会不会加息?不管加不加息,房贷利率都会涨”  

重点是先不说2018年,2017年的房贷利率就已经很厉害了:“全国首套房贷利率同比上涨超20%”  

上半年还只是取消房贷利率优惠,执行基准利率。没想到时至年底变成了上浮20%。再读一遍新闻标题“2018年央行会不会加息?不管加不加息,房贷利率都会涨”!内心,内心……太“囧”!  

二“囧”:买得起房 交得起维修基金 装不起修  

有关原材料涨价的消息议论声此起彼伏。买房子的时候感觉房价高,开发商说原材料上涨了。到底涨没涨?买房的时候不管谁都心里都会有个问号。不过,这个问号很快就会变成叹号。因为2018装修的时候就知道了。现在关于装修材料上涨的消息也是一条接一条,这数据看得房小超都怀疑人生。  

“2018年,装修市场成本涨价达20%~35%”  

“2018装修价格一定会上涨,不仅仅是原材料价格上涨,这几年的人工费也在增长中。”  

“所有物价上涨,人工成本必将上调,否则工费不够生活费,预计上涨10%”  

“铜在吼,铝在叫,锌在笑,锡在跳,IC在呱呱叫,橡胶在咆哮,铜价铝价万丈高,生铁价格更是嗖嗖跳,运费也在往上飘,塑胶原价格发高烧,纸箱也跟着凑热闹!”  

最后一条也不知道是哪位有才给整的,看得房小超感觉办公室的墙壁都跳起来了。  

这俩“囧”凑在一起,2018楼市这场大电影中“房价”焦点的地位或将有所动摇。正所谓“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想买房的主意已定的话,所有的困难那都是可以克服的。一起努力吧!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