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193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万科翡翠•城东首作

发布时间: 2017-12-25 18:35:29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97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12-25 18:35:29整理提供】

在数月的酝酿之后,备受瞩目的徐州万科翡翠系人居臻作—— 万科翡翠之光即将迎来首开。本次万科翡翠之光推售产品为建筑面积约89-164㎡装修华宅,是区域内高端人居项目。

一、产品价值

作为城市高端人居范本,万科翡翠系一直有着“定位高端、土地或资源、高净值人群、产品精湛”等严苛的标准。因此,对市场而言,万科翡翠系每一部作品都堪称经典。万科翡翠之光,沿袭翡翠系尊贵血统,以优越的地段位置、考究的产品型制、精细的产品规划,塑造了万科翡翠系的独特价值。

二、区域发展

作为徐州主城核心的云龙区,正以和平大道为主轴线,拉动城市向东扩张发展。近年来,东区已然成为炽手可热的区域板块,各大房企纷纷抢滩登陆,占据一席之地。万科翡翠之光,正聚势于徐州城市东扩发展主轴线上,促进徐州城东新核心的崛起。近日,徐州市人大领导以及云龙区发改局领导便先后赴万科翡翠之光考察,并对相关工作进行指导,确保项目全力对接徐州城市东进,打造淮海中心城市新增长极的重要工作。

三、周边配套

万科翡翠之光,靠近和平路主干道,毗邻在建的地铁1号线医科大学站以及1/4号线换乘站乔家湖站,快捷生活出入顺畅;位于以万达为首的东部商圈核心范围内,商业氛围日臻成熟完善,乐享生活;拥有优质的风景配套,毗邻金龙湖景区,珠山宕口公园,徜徉自然风光;医疗设施方面,徐州东方人民医院、黄山医院、中医院分院(规划中),皆是一家老小健康屏障。除此之外,还有已经动工的徐州宜家家居商场,和即将启动的乔家湖邻里中心(菜市场)等,丰富日常生活。

四、项目户型

万科翡翠之光建筑面积约89-164㎡装修新品,共有A、B、C、D、E、Y1、Y2七类户型,其中主推B、D、E三类户型。从客户与产品的匹配度来看,是区域的高端人居标杆新作;从整体规划而言,毗邻地铁,纵享繁华商圈,舒适宜人。

星光B户型:三室两厅两卫,建筑面积约108㎡。舒适三房,每一寸空间皆清新优雅;独立玄关,实用又不失仪式感;阔景阳台,主卧风景大飘窗,滋长生活情调;主卧套房设计,独立卫浴间和衣帽间,私密与尊贵兼享;严谨空间设计哲学,处处彰显雅致风味。

极光D户型:三室两厅两卫,建筑面积约125㎡。优雅入户玄关,尊崇生活礼序;南向大开间景观阳台,承包全家人的小幸福;主卧套房设计,独立卫浴间和衣帽间,私密与尊贵兼具;风景大飘窗,放大生活细微感受;三段式干湿分离卫生间,清爽生活,高效利用。

荣光E户型:四室两厅两卫,建筑面积约147㎡。独立电梯,尊崇入户玄关,进阶生活新层级;阔绰双厅相连,南北通透;中西式双厨房设计,彰显主人不凡品味;南向观景阳台,四季美景尽收眼底;大尺度客厅空间,尽显主人阔绰气派;主卧套房,独立卫浴间和衣帽间,奢享私密与尊贵。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