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225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徐州刚需买房者最需要的到底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18-01-18 11:56:39

来源: 彭城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1384次浏览


之前发过很多文章,一提到房价等问题,评论中就有人在吐槽甚至谩骂。我们在无奈的同时也在思考一个问题:刚需最需要的到底是什么?

首先来看看刚需的四大特点:

1、急于买房,时间不多,要么年初订婚,要么下半年结婚,要么明年生孩子,总之留给他们挑挑选选的时间往往不多。

2、因为没有买过房子,所以没有买房的经验,容易犯低级错误,容易被忽悠。

3、对购房条件非常敏感,特别是首付条件,要求三成首付,当首付变成必须四成的情况下很可能就买不起了。

4、对未来极度的担心,老是怕现在不上车,以后就永远上不了车了。

因此由于时间紧+没经验+首付敏感+极度担心很容易造成这样一个后果:不理性决策。

曾经就有一位粉丝在买了房后陷入了深深的后悔和焦虑状态,她买了房后才发现这个楼盘的装修质量没有之前看的那个楼盘那么好,而她买房的主要目的就是希望:一步到位。她的朋友说:“没想到买个房快把她折磨成神经病了”!

其实在我看来刚需买房其实就把握好这两点就够了:

第一、我适合什么样的房子。

第二、哪个项目有这样的房子。

01

房子是挣钱买来的,不是吐槽骂来的

2017年,中国房地产哪句话可以载入史册?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无疑排行第一。

但是,对于那些怨天恨地,骂完房价骂收入的刚需购房者,在告诉他们所有买房原则之前,我也必须先送他一句话:

“房子是挣钱买来的,不是吐槽骂来的”。

也许不是徐州的居民收入增长太慢,而是你的收入增长太慢。

不用天天算房价和自己的收入比,房价是在增长,你的收入也是在增长。只不过,你的收入没有房价增长的快而已。

这是你买不到房子的原因?

骂骂有个甚用,能把徐州市商品住宅均价骂下来一块钱吗?

骂骂有个鸟用,能为你在徐州骂出来一个家吗?

骂骂只能有一个用处——麻醉自己。

你不停的的告诉自己,“不是我不行,而是这个社会太操蛋,这个房价太操蛋。”

然而,“房子是收入买来的,不是骂来的”。

光会骂,不去干,不愿干,才是你买不到房子的根本原因。

承认现实,理解现实,适应现实,利用现实。

才是你实现2018成功买房的第一步。

02

对于刚需,买你能买到的,别买你想要的

云龙湖边的房子想要不?

想,当然想。地段不错,户型好,环境好,很多人都想要一套。

然而对于现阶段在徐州买首套、刚需的你,如果不是一个有钱有势的土豪,这里的房子看看就好。

有这个功夫,还不如多去研究研究离自己比较近的性价比更高的房子。

虽然,他有点“村”,但是你能买的起。

虽然,他有点“乱”,但是他规划的有地铁,保证和主城的顺利交通。

虽然,他有点“low”,但是距离主城不远,可以满足基本的生活需求。

现在在徐州买房基本上都是80万起步,这注定许多人不能一次到位,但是曲线救国也不错啊!

所以,对于刚需,我们首先记住的就是“首套刚需,买你能买到,别买你想要的”。

人生首套瞄着“买的起的房子”,叫做“我的中国梦”。

人生首套瞄着“买不起的房子”,叫做“我的白日梦”。

03

首套刚需,买房选离地铁口近的

对于首套刚需,一定要买个周边有地铁口的。

切记,切记,切记!

地铁对于刚需来说,有那么重要吗?

对,就是这么重要。

虽然地铁在徐州目前的优势并不明显,但是未来随着3条地铁开通,徐州整个地铁交通网络的完善,“城市地铁”将是徐州市民以后生活出行的必须。毕竟随着徐州的人越来越多,公路上只会越来越堵。

所以,你的上班,你家人的出行,在未来的徐州一定是以地铁为主要的方式。让地铁帮助你跨越主要的时空距离,最后的一公里才属于打车、公交或者共享单车。这已经是被一线城市证明过的道理。

所以,徐州这么大,买房选个离地铁口近的,不仅交通方便而且有较大的升值空间。

04

主城不一定是最好的,却是最安全的

很多粉丝问我刚需到底应该买哪里的房子?其实最简单的还是李嘉诚的“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现在买主城区,配套成熟,发展成熟,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国债生意,虽然收益不会很大,但是风险你也可控。

对于数套房子的投资者,他赌得起。

对于没有一套房子的你,你输不起。

05

捡漏不抄底

什么叫捡漏?

项目同等条件下比周边房价都低,新房二手房房价还低,你去买这个项目叫捡漏。

什么叫抄底?

对于同一个项目,或许今天的比昨天的低些,但是你会想明天比今天还低,去买明天的叫抄底。

然而,大概率看,捡漏比抄底更靠谱。因为,你不是神仙,天知道那个价格的谷底在哪里?你能做的,只要判断好大概的趋势就行。

主席曾经说过:仗有七分把握就可以打,等到有九分把握的时候,机会往往就错过了。

买房亦是如此!

怎么判断,必须结合周边和相关竞品来,周边二手房做判断,下决心。

趋势判断好了,不要在意几百块单价差别,当断则断。

捡漏不抄底,实惠才归你。

后记

房子是为了生活,但生活不是为了房子

“感觉人们都在为房子奋斗,觉得悲哀”……

看了这句话,心中五味杂陈……

房子是什么?是水凝钢筋的混合物?是家?还是落户在一个城市的通行证?……

不管它代表的是什么,我们都无法逃避没有房子的艰辛。所以现阶段房子依然成为很多人的奋斗目标。

希望在2018年,徐州的买房人能够顺利买到自己的房子!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