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91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幸福小户型,小房子里也有爱!

发布时间: 2018-02-01 14:42:37

来源: 室內裝修

分类: 本地楼市

265次浏览


房子,有一方自己的天地,

哪怕小一点也是幸福。

家再小也要有个客厅

这是一个40平米的小居室,这间公寓虽然面积小,但是设计师巧妙的利用了空间的分割,各种收纳和功能处理将整间房弄得层次分明且格调很高。

餐厅与起居室的纵深串联满足了众多宅男宅女们边吃边休息的需求。

同时宽敞的大沙发和开放式洗手台的设置能够满足多人及多类型的小伙伴的到访和娱乐。

一面墙壁用了几片镜子装扮,有种增大空间视觉的效果。

因为空间小,所以设计向上伸展放置了一些收纳,连沙发下的柜子都用来当储藏空间。

充分发挥房间上部的作用,如果房屋的高度够高,这样可以多出一部分空间来制作成榻榻米一样的床。

用一个窗帘轻轻遮挡没人会发现这里还有张床。正所谓是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

犄角旮旯的地方轻松装扮

这是一个36平米的小居室,对于小户型来说,家里的东西太多,没地方放堆积在一起,显得空间更小了,但是又害怕装饰的东西少显得很单调。其实,不要顾虑太多后期整理问题,解决方法总是比问题多。

开放式格局将厨房、餐厅、客厅放在一起。

换个角度看看,进门处这个家是什么样子。

进门处单独设置了一个小小的工作台外加上一面不大的镜子,不仅功能性强又能在视觉上起到拉伸空间的作用。

利用了一面墙来作隔断,床就这样轻松被隐藏起来了。

白色相间的瓷砖、黑色的隔板巧妙地延长了上升空间,使得厕所狭小的空间变得宽敞起来。

将物品“揽入怀中”

这是一个60平米的小居室

相对于前面两个小居室,这小居室算是比较宽敞的。

这个客厅就简单的摆放了几款沙发,书柜全嵌入墙体中,既省空间又避免柜体积灰,书柜将书桌“揽入怀中”在看书时取用方便。

一张简简单单的原木床+复古的台灯,适当的用些有个性的床头柜也是点睛之笔。

厨房的空间光线十分充裕,并且把冰箱嵌入墙里也是节省了不少空间。

进门处的棕色边柜为整体空间增添了稳定感,而柜子上养的一些小鱼让整个房间的感觉又多几分活力。

隔断,谁说非得用墙?

这是一个70平米的现代简约家。现在有些房顶的设计不是很好,屋子中会出现不规则的转角,在不影响其构造的情况下,这该怎么办?

这一款设计就充分的满足了这一点,巧妙地采用了移门,推开门跟休息室一样,关上门是一个收纳间。

用玄关柜作为隔断将客厅与厨房做了一个简单的功能分区,美观又实用。

简约的白色柜子也设置了很多储藏柜,原木桌搭配着墙体颜色使整个空间的色彩和谐统一。

原木家居的色彩即质朴又温馨,白天上班累成狗,如果下班回到家还要面对冷冰冰的床,那怎么行!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