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139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房票珍贵,买房要注意这些标准!

发布时间: 2018-04-25 14:58:29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行业动态

256次浏览


买房,作为一个家庭中的最大消费开销,除了寓居功能外,增值潜力也应该是被考量在内的。在房票极端珍贵的环境下,置办优质的房产十分重要。而怎么买到房子中的“潜力股”,就需求购房者具备大局观,可以归纳、理性地去看待城区的楼盘

1、看区域、看地段

在许多影响房产增值的要素中,区域地段是出资取得成功的最有力的确保。影响房产价格最明显的要素是地段,而决议地段好坏的最活泼的要素是交通状况。好的地段不只交通快捷,商业配套也很完善,非常合适寓居生活,人流量大,那么增值潜力自然不小。

龙湖·水晶郦城位于滨江新城茶子山金融中轴之上,城市核心资源叠加、政府重点规划、举全省之力打造,使其一跃成为长沙最具潜力的区域。

2、配套设备很重要

配套设备的完全与否,直接决议着该地段房产的附加价值及增值潜力,一起也是决议着入住后居家生活方面舒适与否的关键要素

作为未来需求承载60万寓居人口的城市核心区,滨江新城配套必定匹配城市精英所需。现在已有近30家金融机构抢滩入驻,城市一流人才集合;湘江财富金融中心、福晟国际金融中心相继建成并投入使用,实现高效的作业生活节奏。

3、环境好,质量优

在地段、环境、质量“硬件”条件都差不多的状况,物业管理等软件的效劳成为房子增值的关键要素,小区绿化好,园林设计合理,物业管理好,房子更简单增值。一起户型合理,寓居舒适,在市场上也更有竞争力。

责任编辑: yang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