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184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买房时常见的误区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18-04-27 14:16:03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行业动态

312次浏览


年关将至,不少朋友都想趁着年前买到一套适合自己的房子。但是在年前买房的时刻会比较赶,所以我们在买房时需要留意的事项一件都不能忽略。今日小编主要为我们盘点了买房经常见的一些误区,期望能够对我们有所协助。

误区一:环境=美化率

小区环境包含的内容不仅仅是美化覆盖率不低于33%,它还包含美化硬质铺装,围墙、大门、活动设备,各种指示标牌、水景、浮雕、雕塑、灯火设备、音响设备等,而这些内容又有必要与住所修建构成一个有机的联合体。

就美化而言,也不是简略的是绿的就能够了,而有必要考虑乔木、灌木、藤本、草本、花冠木的恰当配植以及与四季相适应的种植方式,而硬质铺装及活动设备应充分考虑其运用功能。

误区二:小区景象“美观”就行

住所小区里的景象不只是供居民欣赏的,它有必要与居民的休闲活动相匹配,也就是说居民能够徜徉其间,能够实实在在地运用这些景象设备。

比方小区的集中空位做出凹凸错落的构筑物应该构成或大或小、或公共或私密的活动空间,以满足不同活动的运用要求,开阔的场地能够供居民集体晨练或举行大众文娱活动,而相对荫蔽的小空间则能够给居民供给阅览、攀谈的场所。

误区三:买一层送一层很合算

关于一些暂时没有购房资格,或许拿不出那么多钱购买大房子的人来说,觉得买一层送一层的房子很合算。但有些买一送一的房子归于商业性质房子,不能落户、没有对口的中小学、水电费较贵。

这里小编主张买房人在买房前必定要多去问问身边现已买了房的人,听听他们的定见和想法。究竟关于大多数一般的老百姓来讲,买个房子是耗费了全家人大半辈子的汗水,换房不容易,所以第一次买房就应该选好,千万别让自己懊悔。

误区四:物业不重要

许多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分,更多的是看户型、楼层、地段,关于物业却不大关怀,以为物业不重要。其实物业的重要性,要在买房入住后才干表现得出来。

欠好的物业会让您的日子带来很大的不方便,例如小区门禁形同虚设、电梯未及时维修保养、垃圾无人办理等等,这些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我们居住的安全及舒适,所以在挑房的时分必定要看物业。

误区五:借款选小银行比大银行更省钱

一到年末,买房借款就有些难了,由于各大银行都缩紧借款额度,说自己没钱了。想要借款要等到明年,所以许多购房者都转向中小银行。

他们以为大银行推出的借款事务要求多且收费高,相比之下,中小银行的门槛相对低一些。不过小编以为,年终银行利率都会进步、放款周期变长,整体购房本钱升高,所以仍是不要想当然的去信任部分银行。

年末买房借款选银行的时分,要从规划、对房贷事务的注重程度、借款利率、放款速度、服务水平等多方面进行了解,能够的话最好去业主群,或许论坛里了解曾经的业主在该银行的借款申请状况,这样才干了解的深入些。

责任编辑: yang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