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115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购买新房与二手房时哪个更省钱更省心?

发布时间: 2018-05-04 15:05:25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行业动态

288次浏览


许多买房的朋友都在纠结:究竟要买新房仍是二手房?因为同样是买房,要花的钱可是有很大差异的,比方首付,比方税费等等。那么两者相比谁的愈加省钱和省心呢?

第一:首付

一般来说,二手房的单价遍及都要比新房高,因为你在买二手房的时分,银行需求对你购买的房子进行房子评价。二手房评价价是成交价的75%-85%,借款额度也是评价价的70%,所以首付=成交价-借款额度,将近成交价的四成。至于新房方面,借款就不需求进行评价,高可贷到成交价的8成,首付2成,并且你所付的首付越多,月供的压力就会相对减小。

关于经济条件不是很宽裕的购房者来说,在首付上面新房的压力要更小一点。

第二:借款

新房:能够商业借款和公积金借款,也可组合贷,不过有的开发商只承受商贷。可贷额度:市场价*80%

二手房:挑选较多,商贷,公积金及组合贷。可是二手房多只能贷到成交价的6成左右。并且,二手房房龄在30年以上的银行不会放贷。

第三:房子地段

地段是咱们在买房的时分决不能忽视的一个要素,你肯定也不想自己日子的当地存在许多不喜欢的方面,也不想自己每天花在上班通勤上的时间有一两个吧。

现在许多城市的新房,对数间隔市中心都比较远,当然市中心也有新房,可是,价格都很高,不是一般的家庭能承受的。而二手房相对来说周边的配套的比较完全,老练,什么都是能亲眼看到的,可是绝大多数的二手房老小区是没有什么绿化和娱乐设备!物业也不怎么好,新小区尽管周边的配套不行老练,有些配套或许都只是一个说法,可是小区环境不错。

所以综合来说,在地段方面,二手房的优势是比新房大的,究竟一个老练的日子圈和配套设备直接影响这寓居的体验感。可是相对应的就是这样的二手房的价格肯定是要比同地段的新房贵的。

第四:其他费用

现在的物业费能够说是越来越贵了,新房的物业费肯定是要比一些二手房要贵一些的,例如北京某小区的物业费是每月2.4元/平,90平米的话,2592元/年。

而二手房,有些老小区,物业费就相对较低了。

第五:危险系数和中介费

新房大多数都是期房,买房的时分很难实地看房,都是看的开发商做的沙盘和样板间,危险在于交房的规范是否有改变,并且有时分交房还要面临着和开发商维权的危险。因为有的楼盘因为开发商资金链断缺,很容易形成烂尾楼,关于购房者来说十分费事。

而二手房是与房主个人买卖,危险在于是否存在查封房、凶宅或许抵押房。可是二手房咱们能够实实在在的看到制品,有什么问题咱们都能够一望而知,不会吃哑巴亏。这些问题一般中介会了解的比较清楚,所以咱们在购买时有必要找中介进行买卖,这样第三方会相对有保证,可是需求支付必定的中介费,并且咱们最好找大品牌且、口碑杰出的中介公司,他们都是一手托两家,合同比较完善,整个后续进程也很专业。至于新房的话,咱们购房者一般都是自己和家人一同看房选房,需求用到中介的当地比较少,基本上能够省掉这个费用。

新房与二手房的差异,的确客观存在,可是也要依据本身特殊情况以及家庭成员的实际需求来挑选。适合自己的就是好的。

责任编辑: yang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