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95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如何借助信用卡免息期,实现资金利用最大化

发布时间: 2018-05-05 13:47:41

来源: 云付数据

分类: 行业动态

567次浏览


现在很多人都或多或少的持有几张,但是有很多人都没有仔细的去了解信用卡怎么去运用才能让自己的收益最大化。

一般来说,信用卡的免息期最短20天,最长50天。若能准确核算信用卡的免息期,总能尽可能的就长不就短。并且,只需用户奇妙的充沛利用银行的方针,用户还能够不违规的延伸用户的信用卡免息期。

影响信用卡免息期时长最要害的3个要素是刷卡日、账单日和还款日。简略的说,刷卡日就是刷卡消费的日期,账单日就是银行给信用卡规则的金钱入账、构成账单的日期,而到期还款日就是银行规则用户在这个日期前偿还悉数的当期账单金额就能够享用免息待遇。

想要充沛享用信用卡的最长免息期待遇,除了清楚怎么核算免息期外,还要掌握必定的技巧办法。


1.修正账单日

大部分信用卡都支撑修正账单日,一般都是以半年为期一次。修正了账单日后,本月出账天然按照修正后的账单日来核算,还款日也会推延。

2.择卡而用

例如,账单日分别是每个月的8日和16日,因此在选卡上就有一番文章。假如他必定要在1日购买,那么久用账单日为16日的信用卡,这样他的免息时长为32天,而用账单日为8日的则只要23天。

3.推延几日消费

能够将消费的日期推延至9日,用A卡消费,该笔金钱直到下个月8日才会被计入账单, 28日那天才还款,这样就能享用到50天的免息期。

有计划地挑选用哪张信用卡来消费能使我们尽可能长地享用银行的免息期待遇。所以有经历的、会理财的持卡人,一般都会处理三张账单日不同的信用卡,而这三张信用卡的账单日最好分别是上旬、中旬、下旬。如此你在消费时,总能找到一张适宜的信用卡,享用到最长的免息期。

责任编辑: yang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