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237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除了房子以外,还有哪些固定资产值得投资?

发布时间: 2018-05-05 14:04:39

来源: 港股解码

分类: 行业动态

3980次浏览


现代社会经济发展快速,不少人银行里都有一个“小金库”,有些人会觉得单是把钱放在银行里存利息很被迫,由于通胀等各种原因,现金一直价值降低,钱越来越不值钱,因而很多人都会拿手上的钱做出资,购买固定财物。

要说最保值的固定财物,信任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是房产。确实,房子是当下最遍及也最保值的固定财物,但也不是每个人都能轻轻松松拿出几百万乃至上千万去进行房产出资,作为一个普通人,除了房产以外还能出资什么固定财物?首要我们要先搞懂什么是固定财物,再决议自己的出资方向。

图片来历网络

固定财物是企业会计中一个最为常见的概念。一般都指房地产为主的需求进行折旧的财物出资,通常指土地、房产、设备、交通工具、资料等方面的出资。依据《企业会计准则第4号》相关规定,固定财物有必要契合为生产产品、供给劳务、租借或经营管理而持有的,使用寿命超越一个会计年度这两个特征。而固定财物又分为出资类和消费类,一般只有出资类固定财物能够产生收益。

除了房子,还有哪些固定财物可挑选?

黄金、珠宝、玉器、奇石等出资。

黄金上的出资首要在于金条、金币、金饰品等等,其间金条在危险性和出资性上可谓是最佳挑选,原因在于金条雕琢很少,且是出资者什物一切。而珠宝、玉器、奇石方面的出资则需求出资者具备必定的专业知识与鉴赏技术,不然面临很多陷阱,轻则因小失大,重则损失惨重。

家居出资

这里说的可不是一般家具,而是近年来很受欢迎的红木家具,集观赏性、艺术性和实用性与一身,加上原资料弥足珍贵,具有极高的保值和增值空间。

古董、字画、纪念品等出资

这类出资需求出资者“独具慧眼”,有必定的辨别、赏识和判别物品潜在价值的才能,以字画为例,出资者需求看出指具有增值远景的字画创造,在贱价或是适宜的价位买入,待增值后卖出,从而取得收益。

图片来历网络

其实除了房产以外,也有很多人挑选以上几大固定财物作出资,但是“商场有危险,出资需谨慎”,出资者最好仍是结合本身实际情况挑选合适自己的出资计划,切忌过于牵强。

责任编辑: yang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