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115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天价租赁房出租率超八成 长租房或成市场主流

发布时间: 2018-05-15 10:05:43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行业动态

274次浏览


10年180万的租借案例仅仅企业的一次探究,其成功与否暂时不管,它至少传递了一个信息——长租公寓会是未来住宅租借范畴重要一环。

上月中旬万科发布了其全自我克制项目的预租计划,其间90平米的带装修小三居月租金估计达1.5万-1.8万元,并要求租客一次付清10年房租至少180万元;而另一种180平米的别墅

日前,万科在争议中正式启动了其高价租借房项目——“翡翠书院”。与许多人之前的不看好相反,数据显现,商场对该项目给出了适当活跃的信号。其首推的两幢楼合计48套已完成意向满租,后续又加推一幢,总计72套房源。到5月13日,最终达到初次试水超过80%的归纳出租率。

尽管业内人士以为,租金如此高,且要求一次性付出,远远超出了大部分租客的承受能力,而有这个付出能力的,一般就直接挑选买房了。可是高达80%的归纳出租率又标明,有适当一部分人有这个能力而且仍然挑选了租借而非直接购房。

现实显现,实践签约用户首要会集在金融出资职业、科技职业和海淀区高精尖职业人群。这部分人相对而言比较重视生活品质、对区域比较灵敏而且倾向于从未来现金流的视点考虑资金配置。从成果来看,万科的这个项目至少是抓住了这一部分人的需求。

但问题在于,如果万科租借房项目的方针用户仅仅这些“高精尖职业人群”,那就注定了该项目面向的只能是一个走高端化道路的小众商场。然而政府鼓舞开展住宅租借商场的初衷是要处理广大中低收入者的寓居问题,从这个视点来看,万科的做法不说与之相悖,至少也谈不上是活跃响应。政府相关部分鄙人一步出台标准住宅租借商场的方针时,可能就会考虑到这个问题,而且在土地出让等方面设置一些其他条件。因而,万科这种“十年租期一次付清”的住宅租借形式,或许会在业界形成必定的影响,但在未来将很难成为干流。

不管怎么说,10年180万的租借案例,究竟仅仅企业对商场的一次探究,其成功与否暂时不管,它至少传递了这样一个信息,那就是长租公寓会是未来住宅租借范畴的重要一环。

从短期来看,一方面政府明确提出了“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炒的”,而且出台了各种方针约束房价,消费者购买作为出资品的房子的热心就会在必定程度上下降,一起房地产商从出售房产中所能获得的产品溢价的空间也被大大紧缩;另一方面,很多地方政府,尤其是一二线城市,为了招引人才而出台的“租购同权”,也需求盘活存量,那么鼓舞开展住宅租借商场也是应有之义。

而从长时间来看,我国租房商场将会十分巨大,租房需求在未来会进一步凸显,这也是各大房企纷繁布局该商场的重要原因之一。但在现在,长租公寓盈余难也是职业一致。究竟长租公寓建造前期投入大,回收周期长,规模化又得继续扩张,这就给房地产商很大的资金压力。或许,这也是“翡翠书院”租金高得让一般人咋舌的原因之一,也难怪人们会以为万科这是“以租代售”。

责任编辑: yang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