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173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签订购房合同务必注意这5点,否则麻烦不断!

发布时间: 2018-05-21 13:39:28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行业动态

616次浏览


因为购房合同太过于专业,就连一些房产中介都无法精确解读全部条款,更何况一般购房者呢?据小编对多位购房者查询了解,不少购房者都曾在签定购房合一同吃过大亏,成果“钱房两失”!对此,小编要说的是,签定购房合同务必留意以下这5点,不然费事不断!

1、断定买房人

买房时,购房者往往不只是一个人,比方夫妻一同买房,此刻,购房者就需要断定好买房人,即以谁的名义来买房,要知道这可涉及到今后过户、承继等问题。

2、宣扬广告写入合同

在进行楼盘宣扬时,许多开发商都会使用许多的溢美之词,不少购房者在看到广告后就被深深招引了,立马交钱买房了!直到拿到钥匙入住后才发现,开发商所描绘的各种美丽现象与实际相差甚远,但是,因为未把宣扬广告写入合同,购房者往往难以维权!

3、严厉审查五证

一般来说,开发商并不会主动给购房者看五证原件,关于不出示五证的原因有许多,比方开发商五证不全,所以,购房者务必要严厉审查五证,只有承认了五证的真实性,才可持续签定购房合同。

霸王条款

4、是否存在霸王条款

因为购房合同多由开发商供给,所以,购房者往往处于弱势位置,而有些开发商甚至在合同中列了许多霸王条款,比方无论何种原因退房,一概不退定金等,所以,购房者必定要仔细阅读合同中的每条款项,避免呈现霸王条款!

5、清晰违约责任

买房时,购房者一般不会容易违约,毕竟房子经过自己的千挑万选,但是,小编可常常见到开发商违约的状况,并且购房者还难以获得赔偿。所以,购房者必定要留意在合同中清晰违约责任,以便保护自己的权益。

签定购房合同但是买房过程中最要害的环节,所以,购房者必定要留意以上这5点,不然即使签了购房合同,日后也会有许多费事!不知我们在签定购房合一同,可曾遇到过费事?

责任编辑: yang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