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200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装修7大误区,你应该知道!

发布时间: 2018-05-21 13:41:19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行业动态

435次浏览


在装饰过程中,因为各种原因形成一些装饰惋惜,乃至给今后的日子形成诸多不方便!因此在装饰前期一定要做好足够的预备,避免一些不必要的装饰误区!今日小编就来跟大家说说装饰需求避免的七大误区。

1、灯火过于昏暗

暖黄色灯火的运用能够给人温温暖舒适,一同还能够营建温馨浪漫的日子场景,特别是两个人一同看家庭影院时。

但假如过于昏暗会使得视界含糊,让人感觉空间变窄。假如条件答应,主张装置能够调理亮度的灯具或许直接装置两组灯具。

2、过错运用间隔

假如客餐厅空间不够大,最好避免运用间隔来区分空间,间隔会阻断人的视野,损坏空间的整体性,让本来不大的空间显得愈加狭小。

假如有必要要做空间区分,主张选用镂空间隔、通明的玻璃或软帘。

3、卫生间斜度太小

许多初度装饰的业主很简单忽视卫生间斜度问题,斜度太小会形成排水困难,进而发生卫生间积水问题,长时间如此乃至会有臭水沟的难闻气味发生。

遇到这种情况,假如做不了独立浴室的话,主张装置浴帘,避免洗澡时水四处飞溅。

4、卫生间运用推拉门

依据空间和采光上考虑,许多人卫生间会选用推拉门。但因为卫生间环境比较湿润及其污物比较多,推拉门运用时间长了滑轨会被污物堵塞,形成推拉不方便。

5、色彩过于杂乱

年轻人装饰比较垂青个性化,喜爱将墙面刷成自己喜爱的色彩,乃至多色混搭。这样往往会让人感觉视觉跳动,眼花缭乱。

若是已经无法整改,最好的弥补就是在软装上下功夫。

家具的挑选尽量偏浅色调,纯白、原木色等柔软清淡的色彩,另外墙壁上挂装饰画,尽量挑选淡色、白色、灰色等冷色调,以此来平缓墙面的激烈视觉。

6、家具巨细挑选不妥

家具的挑选应依据户型巨细来决议,不要盲目只依据自己的喜爱去挑选。

小户型放置过大的家具会占据过多空间,使得空间愈加短促,而大户型放置过小家具,会让空间显得空荡,毫无生气。

假如条件答应能够请规划师来依据户型的巨细,进行空间规划和规划等,然后达到最好的作用!

7、忽视窗布的装置高度

其实窗布的装置高度对空间视觉巨细形成很大的影响。

假如将窗布由天花板一向挂到地面,会让窗户显得更大,房间采光也更好,进入使得整个房间空间显得更大。

责任编辑: zhu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