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231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新装修的二手房,一定要慎买!

发布时间: 2018-05-21 13:45:02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行业动态

512次浏览


两年前,为了给即将读小学的孩子找一个好,辛小姐看了不少中心区二手房。最终,她相中了天河区某省一级旁边的一套房,虽然这套房子比旁边同类型的房子贵了十多万元,但房子刚刚装修完,家具也是新的,业主还承诺,房子里的家具、家电都不搬走,全部送给买家。

辛小姐暗自盘算了一下,如果房子要拆掉旧装修重新装修,至少要花十多万元,买家具、家电还要花几万元,买这套房子不但可以省却了重新装修的麻烦,还能省几万元,而且不用重新装修,也可减少污染,孩子住着也安心。

不过事实却不如辛小姐盘算的完美。入住几个月后到了雨季,辛小姐开始感觉有点不对劲,床背下方经常有水渍出,怎么拖地都拖不干爽。花了200元请人把大床搬开以后,才发现其中的问题:床背后面的外墙有裂缝,每逢大雨就会往屋里渗水。

更糟糕的是,没过多久,漂亮的大衣柜也出现了问题,换季清理衣服时,辛小姐发现衣柜的背板全都发霉了,彻底清洁了一遍,可半个月后问题又重新出现。辛小姐只好花500元请人把衣柜搬走,这才发现——原来与大床同靠一堵墙的衣柜背后同样有水渍。

辛小姐只好请人对这一堵墙重新做防水,多花了几千元,而且包工头告诉她,渗漏的源头在于外墙面有裂缝,如果不将部分外墙彻底地重修一次,未来还会有小渗漏,但由于是高层住宅,不做防护设施不敢随便施工,假如要做防护设施,就得花十万元的大价钱。

“现在回想起来,自己还是贪便宜、图省事才上的当。”辛小姐说,“其实想想也知道,我嫌麻烦不想自己装修,又有几个人不是像我这样?辛辛苦苦把房子装修好了却不住,里面肯定有问题!那些摆放得‘恰到好处’的大块头家具其实也是个套!”

辛小姐说,即使卖家装修完房子再卖楼不是为了掩饰房屋的为题,但买带装修的房子也有其他问题。“表面看来,这可能会替你省了几万元,还省了事,但其实装修也是一件很个性化的事情,别人觉着好看的未必就一定适合你,再豪华的装修也都一样。”

责任编辑: yang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