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215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徐州严厉打击成品油市场无证非法经营行为

发布时间: 2018-06-19 16:05:22

来源: 徐州发布

分类: 本地楼市

477次浏览


近日,专项工作十组制定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废品油市场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下鼎力气抓好无证照运营行为的摸排查处,严厉打击废品油市场无证照非法运营行为。

依照通知请求:

要明白工作义务,树立追查机制。

各县(市)、区要严厉落实废品油市场集中专项整治的主体义务,依照相关部门职能,明白义务、细化分工,树立多部门结合执法的工作机制。

树立义务追查制度,义务逐级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个人,对整治工作中敷衍塞责、漏报瞒报、打击不严、取消不力,不实行工作职责、不落实工作措施的,予以追查义务,根绝“打和牌、送人情”、查而不处的现象,加强专项整治的合力。

依据形势变化,全面深化排查。

各地要突出无照无证非法运营加油站(点)、无照无证无牌非法改装活动加油车的重点,采取结合执法、上路巡查、定点检查、跟踪问查等方式,对辖区内地域停止全掩盖、拉网式的无死角、无盲区摸排,树立网格化监视排查机制,全面理解控制废品油市场真实状况。

特别是针对非法运营取消后,死灰复燃重新运营的站点荫蔽性强等特性,各地要采取属地乡镇排查与职能部门条线排查相分离的方式,发布告发电话,树立有奖告发制度,构成政府主导、大众参与的排查形式;

针对非法活动加油车加完即走、机动性强的特性,各地职能部门将加大巡查力度,在重点路段定点检查、跟踪问查,深化摸排搜集线索、调查取证。

重拳出击,加大执法力度。

将不时加大结合执法力度,探究执法形式,尽一切执法力气和手腕,严厉打击废品油非法运营行为。

各地要边鼎力整治边总结经历,触类旁通查找问题和单薄环节,完善查处取消计划,细化各部门在查处取消每个环节的义务,真正做到每一项任务有部门管,每一件事情有专人抓,构成一套操作性强的执法查处、取消流程,完善执法程序和执法机制。

经过紧密排查、鼎力整治,树立标准有序的废品油市场次序。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