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123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徐州楼市:限价盘动作频繁 毛坯改带装修只为盈利?

发布时间: 2018-06-20 10:14:13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2669次浏览


最近,徐州楼市可谓是十分热闹,在售楼盘动作频繁。

10总限价地块 联手开启合作模式

从17年6月开始,徐州楼市新政发布,采取“限房价、竞地价”的措施确定土地竞得人,自此徐州土地市场交易开启新模式。而最近,徐州已有10在总限价地块发布,分布在徐州各区。

首批限价地块为碧桂园2017-26号(焦山车管所)地块,美的2017-28号(原铜山民政局)地块,这两宗地块也是目前所有限价地块中仅有的“限制首开价格”的地块,均以洋房为主,定位改善置业,要求首开面积不低于2万平方米,首开售价不高于1.3万元/平方米。

紧接着,中海北阎窝地块、金地欣欣路北地块、财苑原西苑汽修厂地块、中骏老龙潭地块、中南杏山子地块、华宇火炬东南角地块、合景泰富铜山望城村地块以及华润和平路东延北侧限价地块相继成交。

这些确定案名的地块中,除美的2017-28号地块、华宇火炬东南角地块,其余几家楼盘均为多家房企联合开发,操盘、建设、装修等或分属不同房企。

毛坯改带装修 变相涨价还是利好购房者?

从这些地块来看,可以发现限价地块基本上毛坯价格受限,房企为了盈利,带装修自然就成了突破点。自从徐州开始限价之后,徐州楼市的“带装修房”就遍地都是了。

到底是为了变相涨价盈利还是真正的服务购房者,目前众说纷纭,刚需购房者还需慎重考虑。

限价楼盘最新进展

美的雍翠园近期入市的可能性极大,预计6月底就能开盘,样板间已经公开户型有115㎡和125㎡两种,预计加推9、10、12#三栋房源,共176套房源,面积为115㎡和125㎡两种;感兴趣的一定不要放过。

万科弘阳结庐、雲珑府这2家楼盘已开始验资,万科弘阳结庐洋房验资70万,别墅验资120万,预计7月首开;雲珑府售楼处已公开,验资50万,预计首开C地块3栋房源,户型为95、102㎡,共计300余套房源;

璟悦售楼处已公开,最快预计6月底开始验资;丽景府售楼处及样板间预计6月底公开,届时开启验资活动,预计7月底、8月初开盘;中海九樾售楼处预计6月底将会公开;凤凰源著以及华宇九州府城市展厅已开放。其中,璟悦与丽景府因体量较小,极有可能一次性将所有房源推出。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