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126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2017中国城市综合经济竞争力排行榜出炉

发布时间: 2018-06-25 16:23:10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其他楼讯

689次浏览


6月22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和经济日报社共同发布一份重磅报告——《中国城市竞争力报告No.16:40年:城市星火已燎原》。

报告构建了城市综合经济竞争力指数、宜居竞争力指数、可持续竞争力指数,对2017年中国294个城市的综合经济竞争力和289个城市的宜居竞争力、可持续竞争力停止了研讨。 2017年综合经济竞争力指数十强 深圳、香港、上海、台北、广州、北京、天津、苏州、南京、武汉 经济开展依然是城市一切开展的基石。与2016年相比,综合经济竞争力前5名没有变化,6到10名变化明显。

 详细来看,北京取代天津,位居第6位,天津则降落一位排在第7位,苏州上升一位排在第8位,南京则直接上升三位进入十强。 从十强城市的区域散布来看,总体散布格局与2016年根本分歧,中部依然只要武汉进入十强城市榜单,除此之外,其它城市都散布在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和港澳台地域。从综合增量竞争力指数来看,上海处于抢先位置,而从综合效率竞争力指数来看,台北则首屈一指。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