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149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卫生间墙砖工艺:墙面压地砖

发布时间: 2018-06-30 14:07:38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购房指南

350次浏览


对于很多第一次购房的小白来说,装修新房是个困难复杂的过程。就拿卫生间来说,卫生间的装修涉及到地面下沉以及防水和后期的瓷砖铺贴。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以下卫生间装修需要知道的细节。

墙面压地砖

所谓的墙面压地砖就是指铺贴卫生间墙砖的一道工序,简单来说就是讲墙面砖压住地板砖,工人在施工的时候,首先铺好卫生间的地面瓷砖之后,再铺卫生间的墙面瓷砖。这样的铺设方法不仅可以使墙面地面接缝的位置更为美观,同时也提高了卫生间的防水能力,避免出现卫生间地面水往上渗的情况。

而且用这种铺设方式也不会耗费太多的时间,因为我们可以,将地面铺设和墙面铺设同时进行,如果人手充足的话完全可以同时铺设墙面铺设的时候,然后在接近墙角处,预留一定的空间就可以了。待地面瓷砖铺设完毕后再进行施工。

。所以我们不论是在装修中还是在装修前,都应该提前了解一下相关的装修技巧、施工要点和施工工具,不然如果有一步没有跟上的话,那么整个装修进度和装修效果都会大打折扣。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