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198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徐州10月正式进入成品住宅时代 你准备好了吗?

发布时间: 2018-07-10 14:10:44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914次浏览


关注徐州楼市的徐州人应该都知道,近期徐州楼市发生大事儿了!

徐州成品住宅

新政策出台

从2018年10月1日起,城区新出让或划拨住宅项目用地上的新建商品住宅(别墅除外)要全部按照成品住房建造;到2020年,全市新开工成品商品住房占新建住房面积比例要达到50%以上;装配式住宅建筑和政府投资新建的公共租赁住房全部实现成品住房交付,鼓励新建的租赁型住房按照成品住房建造。

在这里小编必须要说下,成品住宅跟带装修房是两回事!

成品住宅是指房屋所有功能空间的固定面铺装或涂饰完成,套内管线及开关插座、厨房卫生间设备安装到位,基本达到入住条件的住宅。

这个概念采用的是建设部有关规定来定义的,装修的标准可高可低,与“带装修”概念有区别。成品住宅并不等于带装修住宅。

这项新政出台大片网友是持反对态度的,认为此政策是为了变相的涨房价,涨地价。

那么,问题来了,要不要买成品住宅?

首先,我们需要先分析一下成品住宅有什么好处了。

第一,对于装修没有太高的要求和品味,想省事的群体可以选择成品住宅。

第二,成品住宅的推出,变相增加了各大开发商的竞争力,想要业绩好,楼盘卖得出去就必须要把成品住宅质量和体验做好!

成品住宅如何选?

第一,选择成品住宅楼盘的时候最好挑选有全装修经验的开发商,一般这种开发商都会配有一个或者几个专业全装修团队。所以如果后期碰到装修问题,也是有一定的保障。

第二,购房者需要利用好自己手上的权益,两年保修期基本都能解决问题。

最后小编要说的是,徐州购房群体不要对于成品住宅过于“惊恐”。因为,成品住宅已经是未来楼市的一种趋势了,发展的必要结果。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