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91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房价涨势放缓 去哪买房才是赢家?

发布时间: 2018-07-10 15:07:31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房产时评

227次浏览


由于最近一系列的楼市政策调控,导致房企债务压力陷入窘境。

面对这种全国楼市形势 去哪买房合适?

房企融资难上加难,房企只能靠着高周转存活。但是,日前7部委开展的楼市乱象专项整治行动,间接的影响了房企销售预期加上银行的信贷也在收紧,发改委又限制房企的境外发债,所以现在房企的生存环境可以说是很恶劣了。

下面小编就目前的一些形势说些见解

从目前来看,全国房价涨势变缓,但是大跌的情况出现几率还是偏低。

一线城市房价出现了松动,商品房的均价出现了略微下跌。其中,北京表现的最为明显,到2018年3月,北京的房地产均价跌幅已达15%。虽然2018年5月之后开始触底反弹,力度有限。

位置偏远的地区受到的影响更加明显,北京通州某楼盘距离城区较远,该楼盘在去年10月的备案价为3.75万元;而到了2018年6月,均价跌到了2.68万元。

深圳的跌幅最小,但比较持久,已经创造房地产均价了连续21个月下跌的记录。但这21个月总共下跌还不到500块钱,平均每个月跌了一包烟的价格。

看到这里,是不是已经有人在幻想了一线城市房价持续下跌了?

客观的来讲,一线城市,有大量人口,有大量优质的大中小学校,有大量的银行存款,有科技和创业人才、还有无数的高科技企业和独角兽公司。

在这种情况下,一线城市的房价虽有下跌,也是“意思意思”,长期来看还是相对稳健的。

我们再来看看二线城市的表现

先是西安、再是长沙、然后是杭州、上海,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城市不断的出台相关规定,限制和打击各种炒房行为,特别是限制企业购房。

对于反炒房战役来说,限制企业购房是决定性一步棋。企业的投资性地产不能变现了,房子砸手里了。房地产市场成交量进一步缩小,因为刚需买房的人会越来越多,成交会逐渐成为较为平衡的状态。

所以,这种情况下,房价涨势变缓也是必然的。

面对这种全国楼市形势 去哪买房合适?

思考这个问题之前,要先会认识城市。

买房在某种程度上也在买未来!

一个城市本身是否有活力,是否有规划,决定了这座城市未来的房产价格。

我建议,如果在三四线城市里面选,就去选那些城建规模大的城市。

比如,之前我在聊三线城市房价的文章中就写过:四川省绵阳、德阳等城市都有大规模城建计划。

以绵阳为例,绵阳有个790亿的城建计划。绵阳户籍总人口480万,城区人口才150万。790亿撒在150万人口的购买力上,房价的变化可想而知!

再以广州市为例,番禺区有个村,名叫“祈福新邨”,人称“中华第一村”。在2014年,这个村还以“1万元入住”吸引“新广州人”来购买置业,然而仅仅4年,当地的房价就涨了四倍,现在已经是每平方4.5万元的高价!

番禺区祈福新邨的这种情况不是个案,由于政府的规划建设和大规模投资,导致一个地方繁荣,带动了一个板块,于是,郊区成了市区,郊区楼也卖出了市区价。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