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206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下月起江苏省上调最低工资标准

发布时间: 2018-07-14 11:29:13

来源: 现代快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472次浏览


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7月13日发布音讯,经省政府同意,我省从今年8 月1日起调整全省最低薪酬标准。

一类区域 2020 元,添加 130 元,添加 6.88%;二类区域 1830 元,添加 110 元,添加 6.4%;三类区域 1620 元,添加 100 元,添加 6.58%。非全日制用工最低薪酬标准,一类区域 18.5 元,添加 1.5 元,添加 8.82%;二类区域 16.5 元,添加 1 元,添加 6.45%;三类区域 14.5 元,添加 1 元,添加 7.41%。

在劳作者供给正常劳作的情况下,用人单位支交给劳作者的薪酬不得低于当地最低薪酬标准。企业支交给顶岗实习学生的实习报酬和勤工助学学生的劳作报酬依照计酬,并不得低于当地非全日制用工最低薪酬标准。

最低薪酬标准不包括:加班加点的薪酬;中班、夜班、高温、低温、井下、有毒有害等特别工作环境、条件下的津贴;劳作者按下限缴存的住宅公积金;法令、法规和国家规则的劳作者福利待遇等。上述不包括内容由用人单位另行付出。

用人单位违背最低薪酬标准付出规则的,劳作者能够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告发投诉,或许依法请求调解、裁定、提起诉讼。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