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76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福建多地开始楼市调控:福州推购房摇号 宁德设涨停板

发布时间: 2018-07-14 13:45:5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87次浏览


近年来,福建房地产新方针频出遏止部分当地房价不合理上涨、过快上涨,试图让房子回归寓居特点。进入7月份以来,宁德、福州等多地再度密集出台方针调控房地产方针。

福州官方13日通报,该市所辖鼓楼、台江、仓山、晋安、马尾等五城区的三环路以内福州中心区域新同意预售答应的产品住宅项目,依照“首套刚需优先”原则,实施公证摇号方式揭露出售。

依照《关于福州市五城区产品住宅项目公证摇号出售施行定见(试行)》,产品住宅项目公证摇号出售作业严厉依照托付公证、登记认筹、公示认筹、公证摇号、揭露选房、成果存案等流程安排施行。其间,产品住宅项目正式开盘当日,房地产开发企业应在公证安排主导下,安排公证摇号活动;详细依照“首套刚需优先”原则,分两批顺次摇号发生选房顺序号。

福州市官方还规则,公证摇号发生的选房顺序号和选房人名单,不得转让、改变;揭露选房后经公证安排确认的《揭露选房名册》和购房人名单不得调整、改变;房地产开发企业与购房人签定的购房合同,不得吊销、改变。

就在3天前,宁德市官方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心城区房地产商场精准调控的施行定见》要求,该市中心城区新建产品住宅均价,每年涨幅控制在6%以内。

宁德市官方要求,中心城区新建产品住宅均价在2018年1月份水平(8882元/平方米)的基础上,每年涨幅控制在6%以内,普通高层住宅(毛坯)预售均价实施最高限价,最高控制在11000元/平方米以内。今年下半年涨幅控制在3%以内。

宁德市住宅和城乡建设局发布解读称,将支撑刚性寓居需求,坚决遏止投机炒房,营建规范有序的商场秩序,坚持房地产商场平稳健康发展。

专家以为,于楼市来说,出现购房摇号、建立涨停板是部分城市在房地产商场过热情况下为了公正分配而采纳的无法之举,也是一些城市针对楼市新问题而做出的精准调控。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