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149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2018下半年徐州主城区房屋租赁指导价发布

发布时间: 2018-07-27 14:14:45

来源: 徐州市房屋租赁官微

分类: 本地楼市

1288次浏览


“2018下半年徐州主城区房屋租赁指导价发布啦!

7月18日,徐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发布了2018年下半年徐州市主城区房屋租赁指导价。该指导价格中,将徐州主城区分为8 个区域,而房屋租赁指导价格仅供政府有关部门参考和指导房屋租赁双方协商议定房屋租金。”

以下为通知原文:

市房屋租赁监理处,鼓楼、云龙、泉山区房产服务中心,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房管处,各有关单位:

为积极培育和规范我市房屋租赁市场,加强市场的宏观指导,保护租赁双方的合法权益,进一步促进房屋租赁市场健康有序的发展,我局对采集的商业、办公、住宅等不同类型的房屋租赁价格数据进行统计、调查、核算并加以修正,测算出徐州市主城区2018年下半年房屋租赁指导价格,现予发布。

该房屋租赁指导价格仅供政府有关部门参考和指导房屋租赁双方协商议定房屋租金。租赁双方可在参考指导租金的基础上,综合考虑房屋的装饰装修、配套设施、交通出行、社区环境和物业管理状况等因素来确定实际成交的租金。

徐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2018年7月18日

2018年下半年徐州市主城区

房屋租赁指导价格说明

1、房屋租赁指导价格的范围仅限于徐州市主城区以内。(包括云龙区、泉山区、鼓楼区、新城区、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2、商业用房指导价格的测算范围以主城区主要道路沿街一楼(建筑面积在100平方米以下)为主,各大型市场及商场的租金仅作参考。

3、办公用房指导价格的测算范围以主城区写字楼为主,该指导价格不含物业管理费。实际租赁时,要考虑因装修程度、内部设施、朝向等客观因素而形成的差价。

4、住宅用房指导价格的测算范围是以具有规范合法的物业管理企业入驻的住宅小区为主。实际租赁时,要考虑因装修程度、内部设施、房龄、楼层差、物业管理小区配套设施等因素而形成的差价。

5、同一区域因房屋所处地段不同,及物业服务质量存在一定差异,导致价格出现明显差别。

6、测算数据来源于2018年上半年徐州市房屋租赁监理处登记备案的价格信息;个别区域数据还进行了现场实地采集。

7、本说明中的主城区范围东到淮徐高速公路,西至京台高速公路和西北绕城高速,南至连霍高速公路,北至京台高速和西北绕城高速。

徐州市主城区房屋租赁指导价格区域范围示意图

徐州市主城区房屋租赁指导价格区域范围示意图1

徐州市主城区房屋租赁指导价格区域范围示意图2

徐州市主城区房屋租赁指导价格区域范围示意图3

徐州市主城区房屋租赁指导价格区域范围示意图4

徐州市主城区房屋租赁指导价格区域范围示意图5

徐州市主城区房屋租赁指导价格区域范围示意图6

徐州市主城区房屋租赁指导价格区域范围示意图7

徐州市主城区房屋租赁指导价格区域范围示意图8

2018年下半年的房屋租赁指导价特点分析:

1、非人流密集区、非商业中心区部分商业用房租金出现滞涨的趋势,个别区域商用房空置数量短期增加,租赁价格呈短期下降趋势;

2、办公用房租赁价格稳中有升;

3、住宅用房租赁市场成交量和租赁价格总体波动不大。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