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71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楼盘问题频出维权累 徐州买房还如意吗?

发布时间: 2018-08-02 11:46:13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1567次浏览


近来,碧桂园由于楼盘质量问题可谓是上热点了。

7月26日,安徽六安该房企建筑工地中发作一处围墙和活动板房崩塌。

7月12日,该房企坐落杭州的项目工地发作歪斜,水泥桩大幅歪倒,基坑还造成了附近路面的大规划崩塌。

6月底,这家千亿房企的上海某个在建项目工地发作模架崩塌事故。

除了工程质量问题的频现,全国各地,还有各种其他原因由于楼盘维权的事情发作。

7月25日,成都爆发大规划的带装修维权,50多个楼盘业主齐聚房管局,向局长示威,希望房管局可认为业主们主持公道,监督开发商给出带装修标准明细,并退回公摊部分的带装修费用,来保障业主权益。

7月10日,武汉也爆发了大规划的带装修维权,七十多个楼盘业主上千人到湖北省住建厅提交诉求,就公摊部分计入装饰费用问题进行维权。

离徐州较近的南京,近来也有不少项目爆出维权负面。南京谷里、丽水有项目爆出带装修偷工减料;江北一盘开盘3天后就因带装修大减配而维权。

其实在徐州,由于楼盘维权的事情更是不在少数。就在近来,新城区某盘现已交给的一栋楼呈现千分之七的歪斜率,业主维权将开发商告上了法庭,并经过南京楼市进行了曝光。

面临这些一再发作的维权、事故,许多人开端提问:今年买到的房子真的将是有史以来质量最差的一年?未来2年或是维权高发期?

那么,各地楼盘问题频出 终究为何?

回顾2009年、2011年、2012年、2018年.....均有由于高楼倒塌而衍生出的“楼倒倒”“楼脆脆”“楼粉粉”等词语。

仔细观察能够发现,“楼塌塌”们发作的时间,往往正是几回全国楼市调控方针施行最严厉的时期。

求的方针,只要快速回笼资金,才干确保资金链的正常工作,然后促成了各种高周转的要求。快速拿地、快速规划、快速施工、快速出售……

房地产商场求过于供的火热态势下,房子好卖,开发商只要把房子盖出来就都能卖出去,再加上各种全款优先的营销要求,快速回笼资金变得愈加简单。

但是跟着调控的深化。在限价、限卖等方针加持下,许多高价地或许不达预售标准的楼盘无法顺畅入市,新项目入市周期加长,资金没法快速回笼。为了添加利润、缓解资金链问题,许多房企都会挑选在毛坯基础上添加带装修本钱,或许直接是缩减本钱。

楼盘质量一再出问题 咱们该怎样买房才更省心?

咱们先看一下,楼盘维权都有哪些类别?

那么,在买房时,咱们该怎样防止以上这些状况发作呢?

首先买房前:尽量挑选有口碑的品牌房企。

较大规划的品牌房企首先在资金链上就比较雄厚,呈现烂尾的状况微乎其微,关于品牌的打造也更为不遗余力。一旦交给时呈现问题,也能够有一套正规的应对流程。

其次买房时:要多听、多看、多问、多留神。

一是要听售楼处置业参谋关于楼盘的解说,了解楼的信息,片区的规划、发展,后期的配套、利好等等,关于规划中的城建利好和区分,必定要有断定的文件信息,由于规划中的地铁和由教育局区分的,总是会存在这各种改变,不要一味的听置业参谋忽悠,要有自己的判断。

二是看沙盘看户型看样板间,假如有实景样板间是最合适的,在样板间里必定要断定哪些是交给标示、哪些不是,合同里是否有明确约好。关于暂时建立的样板间,主要是看房屋结构,户型散布等等,家居铺排之类的,看看就好。一般尺度份额都会有点缩水。

尽量多了解项目的各方信息,多看看几家楼盘,再做购买决议。能够到这家房企近一两年交给的小区现场实探,多了解。

其他,初次买房的购房者,除了置业参谋的解说,可能还不太清楚自己还要留意哪些问题。这时候能够听听其他购房者是怎样咨询的,或许可能听到自己没想到的问题,多一个参阅。

最终,关于置业参谋提及的一些不置可否的项目信息要多留意。尽管商场现已有所标准,但仍然有些楼盘会用一些不断定的利好承诺来引诱买房人,关于这种状况,购房者们必定要警觉,不能容易上当。假如能够,还要保留相关依据,假如后期楼盘不实现,那么也能够凭此来保护自己的权力。

假如遇到维权问题,该怎样处理?

1、直接与开发商交涉,反响问题,采纳洽谈处理的方法;

2、假如开发商不予理睬,能够搜集依据和资料,向法院起诉来保护自己的权益(徐州新城区某盘业主就是经过这个方法来获得了法令上的支撑);

3、投诉到媒体或许房管局、住建部等政府部门,寻求处理方法。

每个买房人都是花了一生的积储来购买这一容身之所,没有呈现问题当然大快人心。假如一旦呈现问题,必定要镇定处理、理性维权,走法令途径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但咱们也无需风声鹤唳,在严峻的商场环境中留存下来的,本身就是经历过商场查验的,咱们要相信好房子是有的。回来徐州365淘房>>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