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160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苏州四大行:8月起房贷不满5年提前还款将收违约金

发布时间: 2018-08-02 13:41:36

来源: 苏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70次浏览


7月31日午间,一条重磅音讯疯传姑苏人的朋友圈:据称,四大行行将一致方针,针对提早还房贷的客户,收取必定违约金。




音讯称,从8月1日开端,客户若在5年内提早还款,将被收取违约金——违约金=提早还款金额×月利率×6,即提早还10万,违约金2940,提早还100万违约金29400元。


苏房网第一时间致电了中行、农行、工行和建行,四大行均给予了回复:音讯事实,“违约金”新规将从8月1日,也就是从明日开端履行!




那么,违约金新规关于姑苏的买房卖房人群,有何影响呢?


在姑苏二手房市场,借款未满5年、提早还款的现象非常常见:房东一般需求把手上的房子借款结清了,才能够做产权过户。而业内人士指出,在二手房买卖中,一些税费、买卖本钱,往往就由购房者承当,“羊毛出在羊身上”——如今,违约金新规的履行,或将增加买房人的购房本钱,打击二手房市场买卖的积极性。


苏房网首席数据分析师夏玮芬以为,这个方针更大的影响是往后的买房集体。


她说:“方针首要针对8月1日后释放借款的人群,特别是对急于出手房子套现的出资特点购房人群,肯定会有影响的;但也会影响到部分短期内换房的改进需求人群,房子的易手周期将会被拉长。”


夏玮芬以为,违约金新规虽不是限售,但必定程度上有类似于限售的效果:“全体来看,在房住不炒的大前提下,本年多个热门城市呈现限售的要求,来拉长出资易手的周期,这个方针必定程度上有类似于限售的效果,如果是短期出手,无疑加大了房子在二手房买卖市场流通的本钱,对往后的短线借款出资购房行为,预计还是会起到必定的影响。”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