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226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徐州房贷最新:农行利率下调5%-10% 2家银行停贷!

发布时间: 2018-08-06 15:25:18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1788次浏览


 最近,大家关于房地产圈讨论最多的就是徐州10部门联合行动,打击房地产市场“炒房”等4种违规行行为和广州、南京等地房贷利率开始有所下调。


对于这两个话题,很多购房者都还是抱着期待的心理。打击“炒房”,或许买房难度会有所减小;银行房贷利率下调,或许会减轻还款压力。


 那么,如今徐州各大银行的房贷利率如何?有没有受外地影响而下调呢?今天,小编对徐州17家银行进行房贷利率进行了最新摸底,有5家银行房贷利率发生变化:1家银行贷款利率临时下调,1家银行二套房贷款利率再次有所上调,2家银行部分停贷。

本期房贷摸底看点:

1、农业银行6月份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浮20%,二套房贷款利率上浮30%。8月份开始,农行房贷利率有所下调,首套房贷款利率变为上浮15%,二套房贷款利率变为上浮20%。这样看来,徐州农行与南京银行一样,同样也是下调了利率,不过农行的利率原本就比较高,本次徐州农行房贷利率下调5%-10%,必是有一定的原因。


 据小编了解,农业之前储备贷款客户比较多,基本没有受理新业务,所以贷款利率比较高,如今储备客户基本已经处理完,开始接收新的业务,所以临时降低了贷款利率。

2、江苏银行二套房贷款利率由上浮20%变为上浮25%,也就是二套房贷款利率没降反而上调了,首套房贷款利率无变化。

值得注意的是,江苏银行的贷款利率是根据贷款次数来决定的,如果是第一次首套房在该银行贷款,贷款利率就上浮15%;如果是第二次在该银行贷款且前一次贷款已经还清,贷款利率则上浮20%;名下贷款未结清再次贷款算二套房,贷款利率上浮25%。

3、6月份统计时,民生银行已经停贷,不办理贷款业务。而现在只做房产全款抵押,只有做生意且有营业执照的客户才可申请该行的贷款。

4、光大银行停贷,新房贷款一律不接收,购买二手房的客户如果可以接受贷款利率上浮25%,还是可以申请该行的贷款,不过额度相对比较紧张。

首套房首付基本都是最低3成 贷款利率上浮15%起

从统计情况来看,多数银行首套房首付基本都在3成,资质好的客户审批也会比较快,但多家银行也均表示,目前首付款基本都是开发商那边来定的,真正能首付3成买房的人少之又少。

首套房贷款利率基本都是上浮15%或者上浮20%,已经没有银行是上浮10%的了。其中,铜山农商银行的首套房贷款利率是根据面积的不同情况来规定的,144平以下,首付3成,贷款利率上浮15%;144平以上,首付4成,贷款利率上浮20%。

二套房首付普遍要求4成以上 利率上浮20%起

二套房相比首套房来说,要求会高一些。首先,二套房的首付基本都要求4成以上,多数银行首付低于4成都是不会进行审批的。其中,工行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如果客户资质比较好,首套房3成首付还是有机会的。

二套房贷款利率基本都是上浮20%、上浮25%,最高的上浮30%。

多家银行贷款额度相对宽松

目前来说,除了已经停贷的银行,其余几家银行的贷款额度都没有之前那么紧张了,相对比较宽松,按照正常的流程进行审批,放款速度也都还是比较快的。像铜山农商银行、招商银行、淮海农商银行、南京银行等,如果合作客户比较配合,放款周期一般都是在1-2周。

农业银行虽然此次临时下调了贷款利率,但审核却并未放宽,一般会在1-2个月内进行放款。另外,外地人贷款审核相对会有些严格,多家银行都要求外地人在徐州贷款需要有人担保,而且还要看贷款人的征信、负债、月收入情况等等。如果是单身有还款能力,也是可以申请的。但值得注意的是,农业银行不接受外地单身客户,其余都不限。

除此之外,7月底还有一则消息在苏州人的朋友圈疯传。据称,自8月1日起,苏州四大行(中行、农行、工行、建行)将对提前还房贷的客户收取违约金,意思是若贷款人在5年内提前还款,将被收取违约金,违约金=提前还款金额×月利率×6。


 也就是说,如果提前还10万,将要向银行缴纳2940元的违约金;提前还100万就要缴纳29400元。违约金新规的执行,或将增加买房人的购房成本,以后买房的人也将会受影响。

就此,小编咨询了徐州各大银行,多家银行表示目前这个政策还没有在徐州实施,有些银行是贷款一年之后就可提前还贷,需要承担一定的违约金的,但如果是在该行办理过信用卡或者是其他业务,都是可以申请免除违约金的。

在中央“坚决遏制房价上涨”的情况下,徐州也在积极响应,大力整治房地产各种“炒房”乱象,也许短时间内,多家银行贷款额度会相对宽松,但后期或许会有所变化,贷款利率也有可能会再次调整。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