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243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徐州保障性住房分配摇号:649户家庭取得购房资格

发布时间: 2018-08-17 13:36:44

来源: 无限徐州

分类: 本地楼市

1168次浏览


2018年徐州市保障性住房分配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分区实施。8月15日上午,鼓楼区、云龙区、泉山区、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房产服务中心分别进行了保障性住房分配工作电脑摇号

据了解,市区共面向符合条件的中等偏下收入家庭销售经济适用住房560套,面向符合条件的低保(特困)家庭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原廉租房)共103套。经摇号,共产生经济适用住房649户家庭购房资格及选房顺序号。

经适房560套 公租房103套

此次保障性住房摇号涉及经济适用住房销售和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原廉租房)两大部分。面向符合条件的中等偏下收入家庭销售经济适用住房共560套,待售房源位于三环北路北,徐矿城东侧的第五期、第六期和第七期经济适用房九里新苑。

徐州康乐房屋开发经营公司工程科李淼介绍,第七期经济适用房为一梯三户,其中01户和03户户型一样,为两室一厅,02户虽也是两室一厅,但多一处阳台。

第五期、第六期经济适用房销售均价为2966元/平方米,而第七期价格稍高,均价在3100元/平方米左右。面向符合条件的低保(特困)家庭实物配租公共租赁住房共103套。待租房源分布于荆马河以北、殷庄社区以西的琵琶花园和三环北路北、徐矿城东侧的九里新苑、户型为一室一厅、两室一厅,建筑面积60平方米左右。租金基价为:琵琶花园每月每平方米0.63元,九里新苑每月每平方米0.42元。

经适房源少于申请人数 届时采取轮候保障

8月15日上午,泉山区、鼓楼区、云龙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同一时间分别举行了保障性住房分配工作电脑摇号仪式,在公证处的公证下,泉山区共产生经济适用住房252户家庭购房资格及选房顺序号,产生公共租赁住房13户家庭承租资格及选房顺序号,云龙区共产生经济适用房161户家庭购房资格及选房顺序号,产生公共用住房2户家庭承租资格及选房顺序号。

鼓楼区共产生经济适用房216户家庭购房资格及选房顺序号,产生公共租赁住房24户家庭承租资格及选房顺序号。经济技术开发区共产生经济适用房20户家庭购房资格及选房顺序号,产生公共租赁住房1户家庭承租资格及选房顺序号。

可以注意到,与前两年不同,此次经适房的申请人数明显大于应分配套数。以鼓楼区为例,鼓楼区申请经适房户数在216,而分配套数只有186,其中差数为30。对于那些摇号时拿到号码靠后,有可能没有房子的市民来说又该怎么办呢?据鼓楼区房产服务中心住保科科长闫莹介绍,如果前186套申请家庭有选择放弃的,后面30户可以顺延替补。

电脑摇号进行完之后,有资格的各个家庭可以按照“缴纳10万元购房款、等待选房、签合同、上房、缴纳余款”的流程逐步进行。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