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66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温比亚来袭!徐州暴雨已致7死18伤 90多万人受灾

发布时间: 2018-08-20 15:43:01

来源: 中新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53次浏览


2018年8月19日晚,记者从徐州市政府获悉,受台风“温比亚”影响,17日8时至19日14时,徐州市出现区域性强降雨天气。据初步统计,截至19日14时,此次暴雨已致7人死亡18人受伤。

徐州市铜山区刘集镇受台风影响,居民正在清理被强风损坏的财物。

本次降水过程,徐州全市平均降雨量132.2毫米,最大降水516.0毫米(沛县栖山镇)。据水文监测,降水量超过250毫米的共有22个站,均位于丰县、沛县境内。

灾害致使部分民房损坏倒塌、公共设施受损、在田农作物受灾,部分河流超出警戒水位。据初步统计,截至19日14时,924494人受灾,农作物受灾面积1029235亩,其中农作物成灾面积397950亩,受损房屋1824间。

灾情发生后,徐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分成三个组赶赴丰县、沛县、铜山区等地现场指导救灾和灾后恢复工作。目前,灾情核实、险情处置、群众安置、抗灾救灾等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