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79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刚刚宣布!徐州楼市“变大”了!

发布时间: 2018-08-23 15:08:01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2150次浏览


昨日徐州买房人被各大房企签约徐州铜山区周边镇的消息刷屏了,来自铜山发布的消息“汉王、棠张、大彭张集、柳新、茅村、刘集、新区街道和拾屯街道9个城区周边镇(街道)与万科地产、海尔地产、荣盛地产等企业签署项目建设框架协议”。


汉王镇与暴风科技、万科地产,棠张镇与申亚地产、海尔地产、葛洲坝地产和金地商置,张集镇与新城控股,柳新镇与中铁建地产,茅村镇与亚伦集团,刘集镇与天誉置业,大彭镇与广州广电地产,新区街道、拾屯街道与荣盛地产分别签约。

力度之大、翻盖范围之广可以说前所未有这对于买房人意味着什么?徐州楼市变“大”了!

换句话说

我们买房的范围越来越偏了过去棠张、汉王、张集、拾屯都是距离市区比较远的地方但是注意一点比贾汪近多了比如棠张距离新城区比较近拾屯距地方在买房人眼中都是现在大开发商过去了,虽然有建特色小镇的有帮助地方进行棚户区改造的但是小编预测或多或少也会出现一些楼盘让徐州买房人来接受他。


 

大头房企集体“下乡”意味着什么?

1、“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正在稳步推进,主城区正在逐步扩大,这是不争的事实,对开发商的吸引力,这也是不争的是事实。

2、主城区的地价在节节攀升,为了能够争得一份市场份额,开发商选择扎根“新区”、“乡镇”,渴望通过低价拿到土地,然后换取“利润”。现在“主城区”地价高、新房还限价,高价地很尴尬,但是乡镇还有空间。

3、警惕大开发商到了乡镇之后,玩儿概念,抬高当地房价,希望大开发商去是真真切切为了建设徐州!

4、现在主城区高端盘越来越多,刚需越来越买不起,剩下,刚需或许也只能跟着下乡了!

5、这些周边的乡镇比贾汪稳,因为距离主城区近的地理优势很明显,但是投资的人现在进去,如果后期市场转冷,房子不好卖了,你又在高位买入,很有可能要被套牢在5年-10年的时间。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