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211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2018年徐州楼市拐点来临:三大信号表明

发布时间: 2018-08-27 13:39:43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968次浏览


近段时间,关于徐州楼市下半年走向的话题一直没停过。随着国家调控力度的不断加强,徐州楼市也逐渐开始冷静下来,近期的种种迹象也表明了2018年徐州楼市拐点已现。

开盘“售罄”的现象越来越少

从近期徐州楼盘的开盘情况来看,购房者买房确实理性了很多,尤其是改善、投资的购房者,所以使得有些项目开盘当天均未能售罄。

一方面,一些高价盘,蓄客几个月后开盘,去化效果仍旧不太理想,比如西区某R姓楼盘;另一方面,一些一直比较热销的楼盘也开始遇冷,开盘当天所推房源也未能售罄,已经没有往日疯狂的势头,比如北区S姓楼盘以及西区Z姓楼盘。

不过,仔细想想,这些楼盘未能售罄也是有原因的,西区R姓楼盘,同一片区中价格属于最高的,定位倾向于改善型客户;北区S姓楼盘以及西区Z姓楼盘,虽然价格不高,刚需、刚改、投资均可考虑,但无奈楼盘要求过高。

在如今楼市动荡的情况下,改善也好、投资也罢,这类购房者买房已经非常谨慎,所以一直被看好的楼盘也遭遇了“滑铁卢”。

此外,也有一些楼盘,对外宣称售罄。这些楼盘均处于房源比较的板块,而且所推房源价格以及首付比例要求都不算高,是刚需值得入手的楼盘,所以,昔日“房跑跑”的景象在北区某盘的开盘现场再次重现。但这些楼盘是否真的售罄?在某家楼盘开盘宣称售罄后,小编就在朋友圈看到有中介在卖房,那么,问题就来了,既然售罄了,那中介的这些房源又是从何而来呢?

对外公开销售的楼盘越来越少

在“坚决遏制房价上涨”的大环境下,房子正在逐步回归“居住”的属性。很多楼盘的蓄客量甚至没有加推房源的量多,尤其是在供货楼盘比较多的区域。所以,有勇气对外公开开盘的楼盘也越来越少。

以往都是拿到预售后就立即加推,而且开盘的阵势都非常大,生怕别人会不知道。而如今多家楼盘拿到预售后,却并未立即开盘,有的楼盘甚至连开盘仪式都懒得做,想买的购房者直接去售楼处就可以认购。这让小编有种“又回到了几年前走到售楼处就能买到房的感觉。”

小蜜蜂、户外宣传等拓客渠道增多

以往项目好卖、不缺客户的情况下,小蜜蜂是很少能见到的。可是最近,小编踩盘时发现,各大售楼处门口的小蜜蜂又开始出来截客了。令小编惊讶的是,有些小蜜蜂竟然不是同片区楼盘的,南区某盘的小蜜蜂跑到了东区,西区某盘的拓客团队竟跑到了南区,而且这些楼盘的定位大多也不相同。

由此可见,如今楼盘的拓客已经没有了区域限制,即使楼盘定位不同,只要有购房者出没就是挖掘客户的机会。除了小蜜蜂的增多,一些楼盘开始推出户外宣传,将自家宣传展架挂在别家户外广告牌的下面,或者是将广告单页塞进小区业主的门内,又或者是背着液晶展架四处奔走等等······

各种宣传花样百出,这在之前的徐州楼市,是很难能见到的。如今这些宣传方式纷纷推出,也可看出,很多楼盘还是非常缺客户的。

种种迹象,已经可以看出如今徐州楼市的现状,改善客户在观望、投资客逐步退场,在大力整治房地产乱象的情况下,想要借机炒房的可能性也已经很小,下半年的徐州房价应该会继续维持平稳。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