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204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租五年房租一般怎么结

发布时间: 2018-08-28 10:21: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3258次浏览


在房屋租赁市场,长租房是比较常见的,有时候双方会签订时间比较长的租赁协议,而如果租赁的期限比较长,承租人所需要缴纳的房租数额也会比较大,通常双方会约定房租结算的期限,比如一年一结或几年一结,那么租五年房租一般怎么结?

一般是押一付三、半年一付、或者是一年一付。租房子需要注意的事项:

1、关于房子的费用问题,目前都是房主承担物业费和取暖费(北方),其他的水电煤气等日常生活的费用由你承担;

2、房租的付款形式,目前大多采取押一付三,不过你也可以和房主商议其他的付款方式;

3、看房时检查下房子的状态,特别是一些有问题的家具、家电,都应该及时写在合同中;

4、签订和同时,对房屋的缘由物品一定要检查清楚,以免多写;

5、关于钥匙等细节的问题,和房主沟通好;

6、对于例如拆迁等不可抗力情况下对房子的处理;

7、违约责任一定要写清楚。

房屋租赁需要缴纳什么税

1、房产税:以租金收入12%计算缴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房产税暂行条例》第四条的规定)。

2、城市维护建设税附加:以实际缴纳的营业税税额乘以城建税率(按纳税人所在地不同适用7%、5%、1%三档税率)和教育费附加率3%计算缴纳。

3、个人所得税:按财产租赁所得,每次收入不超过4000元的,减除费用800元;4000元以上的,减除20%的费用,其余额为应纳税所得额,税率是20%(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第三条和第六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实施条例》第八条和第二十一条的规定)。

4、营业税:根据我国营业税暂行条例的规定,出租房屋所需要缴纳的营业税以租金收入的5%计算。

5、印花税:按财产租赁合同租赁金额的千分之一贴花。税额不足1元,按1元贴花(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印花税暂行条例》及印花税税目税率表)。

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对于租五年房租如何结算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大家在租房时一定要注意租赁协议中的具体内容,特别是在租金方面要与出租人做好协商,并落实到合同中,严格按合同规定来履行。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