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193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8月徐州楼市:16盘6千余套房源补仓“金九银十”

发布时间: 2018-08-29 14:36:01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991次浏览


今年的8月既没有扎堆开盘,也没有连夜排队抢房的现象,对比前几个月,8月徐州楼市真是非常的淡定。

“金九银十”16盘将携6千余套房源入市

由于新政4万方的要求以及不太乐观的市场,多家楼盘也都在观望。原本计划8月上市的房源,也都推迟到了传统的楼市旺季“金九银十”。据365淘房数据中心统计,“金九银十”16家楼盘有加推计划,所推房源6千多套。

3家楼盘近期就开 1盘价格已公示

在预计加推的16家楼盘中,有3家楼盘近期就要开盘。分别为泉山区的美的公园天下、雲珑府,经济开发区的保利合景珑湾

美的公园天下三期最后两栋装修高层6#、8#楼价格公示,价格为7233-9203元/㎡,共计408套房源,预计近期开盘,均为34层,2梯4户。

而同一区域的纯新盘珑府,也传出了消息,预计近期也将会有动作。据了解,30号将会截止登记,届时关于该楼盘的所有消息也将会释放出来。作为西三环毛坯限价10000元/平的纯新盘,一直牵动着很多购房者的心,之前也曾有各种关于该楼盘的猜测。首开到底是毛坯还是带装修?价格到底能卖到多少?



除此之外,东区保利合景珑湾三期高层13、12#及洋房7、14#房源也将要推出,据了解,目前验资已结束,预计近期将会开盘。三期所推房源与一二期不同的是,有了比较的洋房产品,受欢迎程度应该会比前几批房源要高。所以,这次开盘还会不会像之前一样,连夜疯狂的抢房呢?

6家纯新盘有望“金九银十”上市

除即将要开的雲珑府,“金九银十”还有5家纯新盘有望上市。铜山区江山御、中骏云景台以及美的雍翠园,预计都会在9月份首开。目前江山御已进入定存阶段,定存10万元;中骏云景台目前诚意登记中,验资30万,登记即将结束。

云龙区的丽景府,预计9月首开,6栋420套房源将全部推出,目前还未开始验资;鼓楼区万科弘阳结庐,预计9月份将会推出首批洋房和叠墅房源,目前在验资中,洋房验资70万,别墅验资120万。

除此之外,开发区的万象府以及领地融创宸公馆,或许也会在10月份入市。目前万象府云龙万达展厅已开放,首批房源在验资中,验资金额100万,首开房源暂未确定;领地融创宸公馆营销中心和样板间已公开,目前在验资中,90、105㎡验资40万,115、125㎡验资50万。预计首开高层1、2、5#,带装修交付。

推盘周期较长的楼盘也有了动作

在徐州,总是有一些楼盘,让人等的发狂,比如云龙区的万科翡翠之光、世茂天域华府Ⅱ,鼓楼区的美的乐城,泉山区的万科淮海天地八街区、荣盛花语城。

其中,万科翡翠之光自2017年底首开之后就再也没开过盘,二批房源计划开盘时间一推再推,时隔半年多,终于在近期迎来了预计9月份开盘的消息;美的乐城自4月份开盘后也没有了动作,据了解,近期有网友收到通知马上开始接受预约,预计9月底开盘。



在中央“坚决遏制房价上涨”的号召下,近期的购房者开始变得理性,买房不再那么的盲目。但无论怎样,该买房的还是要买。所以,接下来有买房打算的购房者,一定要盯紧上面这些楼盘,根据自己的预算和要求选择合适的房源。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