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137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万余徐州市民精神抖擞参加元旦健身长跑

发布时间: 2016-01-04 10:58: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55次浏览


2016年第一天,徐州洋溢着热情与活力。与往年一样,来自市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中小学等单位共127支队伍,万余市民一起,以昂扬的精神跑步迈入新年。他们从体育中心田径场北门出发,经湖北路、苏堤路、西安南路、淮海西路、人民广场、二环西路,全程约6000米。奔跑、健康、活力,徐州人民以传统的健身长跑形式拉开了2016年的序幕。

昨天上午徐州的天气虽然寒冷,但天空晴朗,阳光明媚。与往届一样,长跑大军中既有白发苍苍的老者,也有英姿勃勃的青年,更有活泼可爱的儿童。徐州市老年体协健身走俱乐部方队中的一位老者对记者说:“我今年60多了,可身体什么毛病都没有,就因为我坚持体育锻炼,我就想呼吁大家,一定要锻炼身体,才能健康长寿。”

今年长跑的主题是“全民健身 健康生活”。2015年,我市以提升群众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为目标,促进城乡基层健身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公共体育服务能力,成功创建省级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示范区。目前,全市建成29个乡镇多功能运动场、705个行政村农民健身工程,市区安装722处健身路径,常年活跃在公园、广场健身站点的社会体育指导员达3万人,每年组织全市武术、广场舞、健身秧歌等大型群体活动和比赛100多项次。

元旦上午,健身长跑的同时,在田径场的广场一角,抖空竹的老人正忙着“比艺”,大家都有一手绝活儿;云龙湖边,千余名冬泳爱好者不顾刺骨的湖水,以这种考验勇气和毅力的体育运动迎接新年;在东坡广场和云龙公园里,舞剑、练拳的健身者也各忙各的,几位打太极拳的市民对记者说:“我们每天都要来这里锻炼,不来就感觉缺点什么,习惯成自然了。”

今年的“苏高新·万悦城”杯2016年徐州市元旦健身长跑活动,是我市举行的第61届元旦健身长跑。元旦健身长跑不仅仅是新年的首个全民健身活动,也逐渐成为我市一项文化传统,一个品牌健身活动,成为这座城市的一道独特的人文风景,更是这座城市一段重要的历史记忆,一座城市精神风貌的展现。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