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185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购房须知:首次贷款买房要注意哪些问题?

发布时间: 2018-05-18 10:47:36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行业动态

353次浏览


在买房时,购房者不能只关怀房子质量等问题,还要关注告贷问题,究竟大多数购房者都是通过告贷的方法来买房的,所以事前了解关于银行告贷买房的常识是很有必要的。那么,初次告贷买房要注意哪些问题呢?下面咱们就一同看看吧。

榜首、请求告贷前做好流水账

许多购买首套房的购房者都是作业不久的年轻人,爸妈帮助凑首付,自己的银行流水账单很少。而在按揭时,银行会查你的流水账。所以,你有必要在请求告贷前,为自己做一个美丽的流水账。每月都要有一笔安稳的必定数量的钱(至少半年以上),才能够通过银行的审阅。

第二、告贷买房前不要频繁换岗

假如你打算告贷买房,那么在告贷买房之前就必定不能随意替换公司或作业。至少,在告贷买房前半年内不要替换。由于,安稳的作业与收入也是银行查询告贷请求人个人资质的重要衡量标准。

银行能够通过作业以及收入的安稳性来判别请求人是否具有还款才能以及银行信贷风险。假如你在处理告贷事务前还替换公司或作业,银行肯定会以为你的作业不安稳,还款才能会受影响,银行信贷风险增高,然后形成告贷请求被拒。

第三、提交真实有效的告贷信息

银行关于告贷人的告贷信息的真实性是很垂青的,假如告贷购房者向银行供给了虚伪材料,被发现了则可能带来比较严重的影响:轻则影响银行检查,不能发放告贷,完成不了自己的寓居梦;重则可能由于个人供给虚伪材料,导致不能处理告贷,形成开发商据此要求购房者承当逾期交给处理按揭材料及商品房预售合同的违约责任,支付适当数额的违约金。因而,处理买房告贷时提交的材料信息有必要是真实有效并且是完好的。

第四、还款方法要选好

还款方法一般就是等额本金和等额利息。等额本金前期月供会适当大,后期很轻松,这种还贷模式一般人都接受不来;而等额利息每个月还款都是固定的,月供也比较少,假如说个人经济水平不安稳或家庭开销较大的,主张还是挑选等额利息比较好。

第五、请求整数告贷

一般状况下,告贷金额为整数是更简单取得银行批阅的。由于银行放款也是喜爱整数放,所以,条件能够的话,还是挑选整数告贷吧。比如需求告贷55.5万的,就尽量挑选告贷55万。

第六、告贷还不上时要及时联络银行

假如在还款期间,还款才能下降,记住不要硬撑,能够向银行提出延伸告贷期限的请求。有些银行,通过查询发现状况属实,且确认告贷人没有拖欠应还告贷本金、利息的状况,一般会受理该请求的。

第七、告贷还清后不要忘掉吊销典当

假如你还清悉数告贷本金和利息了,可持银行的告贷结清证明和典当物的房地产其他项权利证明前往房产地点区、县的房地产买卖核心吊销典当。

责任编辑: yang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