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132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铜山区迎新纪元 徐州土地市场火爆

发布时间: 2018-06-27 14:42:32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726次浏览


六月进入尾声,徐州土地市场成为焦点。上个月中旬的土拍大战将土地市场推向高潮,2018-32号地块最低楼面价10074.63元/㎡,2018-36号地块最低楼面价11323.95元/㎡,再次刷新了徐州楼面价新记录,徐州地价正式宣告迈入万元时代。仅5月一个月,徐州土地市场成功出让10宗地块,揽金72.84亿。

据《2017年度胡润全球房价指数》揭示: 第一次上榜的徐州,成功飙进全球房价涨幅第35位!2017年徐州房价以11.2%的涨幅,排名中国城市第20位,在江苏排名第3,仅次于无锡、南京,这也揭示了徐州城市腾飞、地价飞涨互为因果。

徐州土地市场这几个月一直大热,地块价格,楼盘价格一直在不断被刷新,在这些土拍大战中铜山区无疑是最热闹的。目前铜山区住宅土地储备在徐州位居第一,未来必将成为土拍市场的宠儿,投资前景自是不言而喻。铜山区楼市已然成为徐州购房者心中让房产保值、增值的理想地区。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