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80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5月全国首套房贷 平均利率降至5.32%

发布时间: 2020-05-19 14:57:27

来源: 长江商报

分类: 国内动态

1067次浏览


对于想要贷款买房的购房者来说,房贷利率的上调或下调都有着很大的关系。5月18日,融360大数据研究院发布《2020年5月中国房贷市场报告》(简称报告)显示,2020年5月(数据监测期为2020年4月20日-2020年5月18日),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32%,二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63%,均环比下降11BP(基点)。

报告称,4月20日5年期LPR水平环比下调10BP后,多个城市迅速跟调。一线城市更倾向于维持加点数不变,二线城市下调幅度差异性较大,多个二线城市环比下调15BP-20BP。其中上海作为平均利率最低的一线城市,首套房贷主流利率水平维持不变仍为4.65%,之前执行较高水平的多家银行5月大幅下调至4.65%,从而带来整体水平环比下调10BP至4.69%。

房贷

在监测的41个城市中,39个城市首二套房贷款利率均环比下调,合肥维持上期利率水平不变,成都则是5月唯一一个房贷利率水平有所上涨的城市。

2020年5月,全国各城首套房贷平均利率水平均降至6%以下,西安地区房贷利率大幅下调18BP,跌出全国十高城市;苏州取代南宁成为首套房贷利率最高城市,合肥为全国二套房贷利率最高城市。

融360认为,此监测期内超过70%的银行下调了房贷利率,考虑到各银行调整步伐不尽一致,预计后续还会有部分银行择机下调,从而带来对应城市乃至全国的房贷利率下降,但整体幅度应该不会很大。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