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209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绿城诚园首开劲销6亿 这个楼盘有哪些魅力?

发布时间: 2020-07-03 15:50: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385次浏览


近段时间,徐州多个楼盘开盘销售情况比较乐观,而且多个楼盘出现开盘即售罄的情况。而绿城诚园6月29日首开,同样也非常火热,当天推出332套房,建筑面积约110㎡—139㎡,带装修均价19300元/㎡。

据悉当天首开劲销6亿,该项目从5月30日示范区开放到开盘日,仅一个月的时间,就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可见该楼盘是获得徐州购房者们的认可,那么这个楼盘的魅力有哪些呢?

绿城诚园是由绿城所开发。绿城在做产品时,首先要考虑的不是把单个项目的利润做到至极,而是站在城市发展以及历史的角度,思考如何打造这个产品,不辜负每一块城市土地。

这种品牌思维让绿城在客户的印象中留下了品质、高端的品牌标签,这种品牌影响力让绿城在高端市场能够占据竞争优势,在主流市场也常常能够打造销售“爆款”。

在绿城看来,颜值就是价值。刷新一代代颜值的过程,就是在创造价值。绿城始终把颜值放在至关重要的地位,通过建筑的极高颜值向客户传递充盈的价值感。

对于徐州而言,这座城市的内核始终在二环内,成为这座城市品质居住的好选择之地。【绿城·诚园】择址主城核芯,有与生俱来的地段优势、的自然资源、便捷繁盛的城市配套,生活在这里,吃穿住行都十分便利。

此外,经此一疫,考虑到业主家人居住的便捷性,最终在园区规划了泳池、健身房、四点半学堂、颐乐学院、便利店,让业主家人足不出园区即可满足生活所需。

项目亮点:

1、绿城品牌:绿城开发的项目,一般会成为城市的标杆产品。

2、绿城物业:品牌物业中的顶配,口碑一向很好,连续多年获得全国物业服务前三甲的品牌物业公司。

3、项目配套齐全。周边数百米内,有自然的涟漪——植物园、古黄河公园;有都市的繁华——人民广场、古彭广场商圈;有畅达的交通——地铁2号线(在建)、5号线(已获批);有三甲的医疗——儿童医院、徐医附院;还有满足15年需求的——铜沛小学(在建)、市一中、民主实验学校等。丰盛配套,坐拥一城繁华。

户型解析:

110㎡,三房两厅两卫户型。

户型格局方正,空间有序,方便以后生活,全明三开间朝南,带飘窗和双阳台,采光好,景观效果佳,动线布局上,采用餐厨一体设计,动静功能分区。

126㎡,三房两厅两卫户型。

户型整体与110平米户型相似,空间更宽敞,舒适度更高。

139㎡A户型,三房两厅两卫户型。

独立电梯与入户门厅设计。3个卧室都比较宽阔,主卧为套房设计,自带飘窗,采光性能佳,独立的卫生间也兼顾了私密性和舒适性。厨房采用经典的U型格局。临近餐厅,开阔空间便于多人操作。户型整体布局合理。

总结:绿城诚园首开热销的原因其实主要是绿城品牌粉丝客群,而且还有户型方面是能满足改善客群,第一次置业的刚需客群。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300元/㎡

楼盘地址:徐州鼓楼区苏堤北路、二环北路交汇处东南侧

楼盘电话:400-819-8069 转 07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