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99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徐州禹洲鹭湖朗廷位置好不好,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20-12-19 17:10: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024次浏览


徐州禹洲鹭湖朗廷位置好不好,值得买吗?对于居住者而言,醇熟的配套、完善的交通体系和居住环境的舒适度,成为了更多人追求的目标,同时也是城市吸引力的来源。徐州禹洲鹭湖朗廷位于徐州城市东进的核心位置,未来3-5年,城东依旧是徐州城市发展的重点,东城的增长潜力巨大,尤其是潘安湖板块。从潘安新城的规划来看,徐州禹洲鹭湖朗廷位于位于徐贾快速通道和310国道交汇处,地处核心位置,是城市的未来,是潘安新城的新名片,交通动脉于此汇集,经济起飞于此升腾。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徐贾快速通道以东,310国道(连天线)以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815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徐州禹洲鹭湖朗廷位于潘安湖板块的核心位置,区位优势不言而喻。纵观潘安湖板块,不仅拥享4A级天然湿地公园,更有大学城、科教创新区(在建中)、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在建中)等地标规划加速区域内的产业升级;徐贾快速通道、城东大道(在建中)、地铁S1号线(规划中)等立体交通路网亦扩张着生活的版图。城市的繁华流光与盎然绿意,于此交相辉映。

禹洲鹭湖朗廷效果图

禹洲鹭湖朗廷效果图

徐州禹洲鹭湖朗廷由合院、别墅洋房和高层组成,满足不同人群的购房需求,非常值得购买。从首开的合院一直到现在的小高层,徐州禹洲鹭湖朗廷一路畅销,受到购房者的青睐。从厦门涉水而来的禹洲地产,砥砺25载,荣登中国房地产40强品牌。而鹭湖朗廷是禹洲进驻徐州的首子。落子即标杆!禹洲地产将拥有禹洲血液的匠级别墅与强劲山水资源相结合,联合潘安湖温泉小镇,聚合潘安湖最热度假胜地、淮海经济区活水真温泉这个超强光环,令禹洲鹭湖朗廷成为了人们置业度假、自住、投资的好选择。

责任编辑: pa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