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60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红星云龙金茂悦还有房源吗,一期什么时候上房

发布时间: 2021-03-22 16:25: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93次浏览


红星云龙金茂悦还有房源吗,一期什么时候上房 位于和平路与东三环交汇处的红星云龙金茂悦,预计在4月份加推二期最后一批新房,共290套房,建面同样是106㎡-143㎡,具体以官方发布为主,届时卖光后,一代神盘红星云龙金茂悦也将迎来清盘!除此之外,项目周边配套还是地段,红星云龙金茂悦都非常优越,此外我还从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项目将在今年迎来首批新房的交付,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300元/㎡

楼盘地址: 和平路与东三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51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红星云龙金茂悦屹立和平路、东三环交汇处,位于城市发展黄金轴上,连接新老城区,坐享“两横一纵双地铁”三位一体交通体系。和平路横贯新老城芯,城东大道高架也在同步建设当中;而东三环快速路,纵贯南北,未来两大地铁线皆设站于此(1号线已通车,5号线规划中),三维式立体交通网由此构成。

红星云龙金茂悦交通图

徐州红星云龙金茂悦项目方,组织业主参观项目地,让业主实地感受项目的品质。在工法工艺体验区,简单明了的标识,展示出整个房屋建造过程中使用的材料、材质分层构造做法等,配合工程师耐心讲解细节,使众多业主对红星云龙金茂悦有了更加深刻地了解,彰显了匠心品质。在参观过程中,业主们能真切直观地感受到了红星云龙金茂悦在产品营造全过程中“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和作为。

责任编辑: sus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