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143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云龙湖周边有哪些新房,看过来

发布时间: 2021-03-24 11:30: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363次浏览


云龙湖周边有哪些新房,看过来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同时复苏的还有徐州的房产市场,行话说金三银四红五月,这3个月份是销售房子的旺季,很多开发商也选择这3个月份集中开盘。致使也导致很多人不知道应该选择哪个楼盘,在这里可以给你一点建议:湖是的自然资源。随着云龙湖边的可用土地越来越稀少,云龙湖边的房子价格也是水涨船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799元/㎡

楼盘地址:云龙湖南玉带大道22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16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所谓物以稀为贵!越是贵的东西越有他独 一无二 的属性,房子就是如此!豪宅的标签,除了贵就是“少”,这个“少”并不是指数量上的多少,而是地段、产品、交通、配套等资源的性。在徐州也没有比云龙湖边上的房子更值钱的吧,之前无意间看过一篇报道云龙湖周边的房子环比上涨超过百分之二百多,超过其他区域,这数据摆在这里不足以说明,该板块房子的价值吗,那你知道云龙湖周边还有哪些新房吗,跟随小编的步伐一起来了解下。

云龙湖金茂府效果图

云龙湖金茂府鸟瞰图

云龙湖金茂府这座位于云龙湖北岸的高端楼盘,既是徐州房价的“天花板”,也是徐州有钱人的“新宠儿”!距地铁1号线韩山站仅约500米,通过地铁1号线或淮海西路可快速抵达市中心核心商圈,通过地铁1号线7站可府整个小区总建筑面积约18.98万㎡,容积率2.2,共规划17栋19-25层的高层,户型面积段122-195㎡,主打大平层产品。

云龙湖正荣府效果图

云龙湖正荣府

云龙湖正荣府位于云龙湖畔,玉带大道22号,主要打造低密纯洋房社区,自然景观资源优越。正荣府系正是正荣地产中比较受欢迎的改善型产品。云龙湖正荣府项目整体规划15栋9层的洋房,楼间距约32-37米,绿化率超30%。小区整体采用一轴一院两环的景观设计,打造全龄段的活动空间,满足业主的公共空间需求。

保利和府效果图

保利和府鸟瞰图

保利和府择址在徐州云龙湖东,距离云龙湖仅1.5Km,绝佳的地段、的湖居生活受到更多购房者喜爱和追捧!而且项目周边商业、教育、政务配套成熟,双地铁环绕(地铁3号线南三环站(在建),地铁4号线(国家已批复)风华园站),顶级配置,岂能不爱?项目占地7.8万方,东西横向440米,南北纵向210米,容积率2.0。是由12栋2梯2户的小高层,12栋1梯2户的洋房组成(洋房电梯对开门)。

美的金科云筑交通图

美的金科云筑位置图

美的金科云筑位于金山东路与新泰路交汇处南300米(三十四中西)居城心中轴,对望云龙山湖。项目以洋房、小高层、高层为主要产品业态。毗邻三胞广场、万达广场等繁华商圈、市政资源。与地铁3/4号线交汇(规划中),三十四附小、三十四中、矿业大学在侧。社区园林以“一环双庭三境四园”为蓝图。集成精工智慧化家居为一体,采用中央空调、新风系统等品牌奢装。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觉得,有钱真好,没钱连样板间都看不到。同时,我们也可以总结出这些“豪宅”的特别,就是好地段加持,山水资源,像云龙湖这种资源更无法替代,不仅占据城市核心位置,更有景观的美。总而言之,好住宅是人们圈层和生活品质的体现,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和有高品质的人为邻,感受当然也会有所不同。不过豪宅虽好,终究不是自己的,还是早早上车,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

责任编辑: sus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