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170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中南春风南岸建面121㎡户型鉴赏,全能户型备受青睐

发布时间: 2021-04-09 14:00: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307次浏览


随着城市不断发展,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洋房成为不少买房人青睐的产品。鼓楼北区是徐州低密住宅的集聚地,主要打造生态宜居区,区域内的楼盘大多是低密的洋房楼盘。其中中南春风南岸异军突起燃沸主城,成为区域内洋房销冠红盘。其中春韶(建筑面积约)121㎡作为全能户型王在热销产品中脱颖而出备受热捧,成为春风南岸红盘爆 款产品。现在,让我们走进样板间,全面解读爆 款户型的专属魅力。

中南春风南岸样板间

中南春风南岸样板间

中南春风南岸建面121㎡户型,三室两厅两卫,南北通透,功能模块完善,人性化匠心设计,每一个细节彰显对居住者的尊重,以奢适的生活空间,拥享幸福美满的生活。约6.8米大景观阳台,品质生活的标配,引阳光入室,拥清风满怀,俯瞰苑林美景,满足你对生活和诗意的追求,舒适布局,从容有度,让理想舒居生活尽显优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800元/㎡

楼盘地址:中山北路地铁李沃站东约7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94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约11米纵横面宽,南北通透,餐客厨独立又统一。南北双厅链接U型厨房,直通景观阳台,彼此独立又互相融合,尺度豁达同时又功能清晰,奢阔空间,超大面宽,展现尊崇气度。此户型的一个优势,得房率高,会多出约4㎡的魔术空间,可以儿童畅玩,也可以收纳储藏,在主城寸土寸金的核心区域,拥有这样一个灵活空间,对购房者来说确实是莫大的吸引。

责任编辑: p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