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132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抢占地铁红利,4号线开工在即,沿线的楼盘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 2021-04-23 10:15: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716次浏览


《徐州电视台》最新消息,因徐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地质勘探施工建设的需要,依据有关规定,徐州市铜山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决定:自2021年4月19日至2021年8月30日,对大学路(矿大南湖校区南围墙—珠江路路口南500米)部分路段实行交通限制,部分路段占道施工。

这预示着地铁4号线,距离开建不远了!

线路介绍:4号线一期工程线路全长25.4km,全线为地下线,共设站 19座,含换乘站 8 座,新建徐海路车辆段一座,预计2026年开通。

1000363499507.png

4号线一期站点:桥上村站、枫林天下站、黄河西路站、矿大东门站、泰山路站、风华南路站、南三环站、七路沟站、汽车南路站、中央活力区西站、中央活力区中心站、土山寺站、一号路站、徐海路站、西贺站、蟠桃山路站、景观路站、驮蓝山站。

地铁4号线沿线站点

地铁4号线沿线站点(图片来自于百度百科)

目前,4号线沿线的在售楼盘还是比较多的,而且还有多个新地块还没有消息。众所周知,“地铁一响,黄金万两”,趁着地铁还在建设中,抓紧上车,才能赶上地铁带来的红利。

微信截图_20210423095655.png

我们可以看出,地铁4号线沿线的楼盘主要集中在大学路板块、孟庄板块和金山桥板块,而其中孟庄板块的楼盘都是偏改善的,价格也相对较高,只有大学路板块的部分楼盘相比较价格更适合刚需族。

招商万科山水间

招商万科山水间位于大学路板块,项目距离地铁4号线桥上站距离约700米,项目周边有三环南路高架路、中环快速路,大学路,华山路,汉王高速出口等多条交通路网,交通还是非常便捷的。项目是由招商蛇口和万科置业强强联合的产品,以雄厚的品牌实力全新打造的约50万方公园滨水住区,项目占地16.6万方、总建面约50万方,规划26栋高层、18栋洋房。社区三重礼序、三桥归家,于城市繁华中,为业主营造活力自然,高端会所配置,诠释新一代低密改善生活。

招商山水间效果图

招商山水间效果图

中骏汇景城

中骏汇景城位于铜山区大学路与珠江路交汇处东南侧,总占地21万方,容积率2.5,项目规划有高层、洋房以及社区商业,自建18班幼儿园、运动公园。项目位于大学路板块的核心区,区域利好加速兑现,周边众多资源围拱。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正式搬迁大学路(已营业),毗邻中骏汇景城。居住于此近享一流医疗资源,适合老人颐养,健康生活有所保障。

中骏汇景城效果图

中骏汇景城效果图

金地格林世界

金地格林世界,在大学路板块,拥有优质的配套资源。是徐州唯一一家耗资千万打造了这个科技体验馆,其中还不乏引入5G+智能化+拥有16000多项专利的机器人,给人们带来视觉的盛宴。整个项目体量达到80万㎡,其中还配套一个建面约6万㎡的集中商业,住宅部分主要打造高层产品。

金地格林世界效果图

金地格林世界效果图

目前4号线沿线能低价入手的楼盘已经不多了,要是想赶上地铁的红利,还是要早买早上车,不然最后真的应验那句话,全款变首付,首付变车位了!

责任编辑: p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