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拼团购房102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在这片区域生活,堪称完美

发布时间: 2021-05-05 17:27: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56次浏览


每一座城市都有时代更迭的成长印记,有的或是历史人文,有的或是傲人地标。山水是人间灵秀,一脉云龙湖,千百年来一直承载着徐州这座城市辉煌的历史演绎。而东扩南进的口号也是响了好几年,以前没人相信,现在从房价来看确实是真实的。

都说“面粉的价格决定面包的价格”,如此相比较,新城区的高地价着实让人高呼不止。近年来,随着徐州“东扩”城市发展战略的提出,城势向东逐渐成为徐州发展的主流,从交通到环境再到蓝图规划,东区展现着强大的吸附力。各大学校的相继到来和规划,看着情况徐州向东发展是早有“预谋”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300元/㎡

楼盘地址: 汉源大道东奥体路与紫金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2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当下的徐州楼市,两极分化,有楼盘销售惨淡,大半年才卖出4成房子,有楼盘却每逢开盘,就火 爆  异常,惹得千人追逐。最近半年来,东区的新房一直比较,经常陷入断供,这也是导致凡是东区的房子开卖都是用枪的。

绿地淮海国际博览城样板间

这不要开盘的就是绿地淮海国博城,据开发商透露,目前已有超1000人验资,中签率50%。项目预计二季度推出德加公馆的5栋楼,共约520套房。绿地淮海国博城位于新城区奥体板块,附近有奥体中心和在建的会展中心。据了解,会展中心,配建会议中心、博览中心、会展商业双塔酒店,也将入驻会展中心,预计今年就交付运营。

保利水利水沐堂悦户型图

水沐堂悦效果图

东区水沐堂悦也可以称得上徐州神盘之一了,项目每次开盘都卖得非常不错。预计下批推出的房子数量还没确定,此次开盘,项目推出的户型建筑面积约104-132㎡,预计5月底开盘,前期均价16100元/㎡。整个项目是国风建筑,自身还自带31万方城市生活体,集幼儿园、地标级商务办公、邻里中心、社区商业于一体。

徐州百悦城效果图

百悦城鸟瞰图

百悦城最后一批房子,即将开盘,吸引了很多买房人的关注,项目目前已经定存500多组买房人,其中有4成都是全款买房人,因为热度比较高,且买房竞争比较激烈,据置业顾问说有时,“我们都劝退买房人。”

在徐州,如果问现在哪个区域最值得买房,很多人都会脱口而出说东区。东区一直都是徐州房地产市场的焦点,各大知名房企纷纷争抢进驻该板块,且一再刷新区域地价,堪称王炸区域,东区楼市始终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根据徐州最新发布的“十四五”规划,城市发展继续向东,东区仍是重中之重,由此可见,在东区买房不可抑制。

责任编辑: sus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